2005.04.07
今天發Chemistry的考卷了,個人還蠻輕鬆的,大概是知道考不好吧?結果老師發考卷下來時,我竟然拿到E!???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不是超出拿E的範圍了!?怎麼會拿到E?Vincent要我小聲不要給別人知道。就這樣,我已經放棄的Chemistry拿到E了,真是令我訝異又高興。
Physics時,就是考Reassessment的時候,都還蠻簡單的,不過有時候自己太緊張害我一直看錯一些東西,好險最後有改過來。在第二個圖的部分,竟然出現一個東西「Gravity」,我之前都沒看過,就慌在那裡。那到底是什麼呢?接下來我從他給的其他條件和東西去推測,我想那是重力吧?所以我就這樣大膽的猜下去,假如不是的話,就拿不到E了。老師一下就改完了,在等老師改時,真是緊張到不行。最後,老師給我比了一個大拇指,我才鬆一口氣,我通過了。我們物理老師叫做Mr. Woodly,我戲稱他中文名稱叫「物理先生」(Woodly發音像物理),人還不錯,他的每條領帶都很好玩,有的還有故事,超搞笑。
最後一節ESOL是Year12的Speech Assessment,因為之前那位老師沒來,我們ESOL老師自己Interview,所以他認為不算,又找了另外一位外校的ESOL老師來Interview,經過之前那次後,這次比較不會緊張。(其實還是很緊張)這老師問話比較平常,像Family、Taiwan’s school、Hobby等,不會問比較制式話的問題。答題我雖然沒有講的非常好,但是我想我應該會Pass。他問到Student in Taiwan,我回答每天要早起,然後一天八節課,晚上還要補習。那女老師風趣的說:「So in St. Paul’s every day is holiday, isn’t it?」然後還問到我在台灣最喜歡做什麼。我回答:「I liked to ride bicycle with my friend up to the mountain.....」等。
今天做什麼事感覺都很順利,這真是好現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