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今天是leave weekend,前幾天又拿到學生證。就因此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所以到銀行去開戶。(要不然平常我放學銀行也下班了。)大部分的亞裔都到The National Bank去辦,一匹黑馬的標誌,所以我也是去那辦。我們是到Nation Bank的亞洲銀行處,幫我開戶的是一名叫Anita Liu的台灣人,人很好,也很親切。 開戶過程順利愉快。我用的是學生戶頭,領款等不收手續費,高中時期有微薄的利息,老實說,還蠻適合學生的(所以叫學生戶頭呀!笨!)。辦完後,我存了20元進去,讓他不要空空的。等到銀行把卡片寄來Home stay這後,還要持卡去銀行申請密碼。劉小姐還告訴我許多要注意的和一些跟戶頭有關的事項,還順便幫我申請了網路銀行,這樣以後查帳會比較方便。
下午到Chartwell的Mall去,本來是想買大唐卡(一種國際電話預付卡,打國際是20元3小時,還算便宜,不過這是打家用電話,若是打手機則會變成40分鐘,Jason你就可以知道當時打給你花了多少錢了..Q__Q),沒買到卡,倒是在書店發現一本很讚的書:「The World Great Small Army」,裡面有全英文的槍枝歷史和介紹(廢話,國外當然用英文。)還有手繪的槍枝構造圖,和各部位的名稱。還有彩色和黑白的軍警持槍照,真是超級棒的一本。很不容易(考慮很久的意思),還是把它給敗下來了。
最後,想知道我戶頭的人寫信來給我吧,反正也沒什麼危險,因為你也只能匯款進來。XX-XXXX-XXXXXXX-XX,請大家自己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