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下一週是最後一週,也是所謂的Art week,每個人都要選一種Art參加。(之後才發現可以不參加,早知道就不要自找麻煩了)。我選的是Chalk Art,也就是用粉筆畫畫。我們那一組的都是Form3、Form4的小毛頭,只有我一個Form6。老實說我也不太想找麻煩,所以都是他們在出idea,雖然說Kiwi的某些idea真的很令人受不了,不過他們要我畫什麼,我就畫什麼給他,這樣都不會出麻煩。(因為整組只有我會畫畫,其他都是抱著來混的心態,雖然我也是拉!然後只有我會畫牛頭犬。)所以早上和下午的House時間都在討論,剛好把chemistry課給佔據,所以今天不會收到Chemistry的成績。不過知道自己考不好,早知道晚知道沒什麼差別。
今天發physics的成績,沒想到老師在唸E的同學時,竟然沒唸到我。直到老師叫我去問話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拿A,Part A有一個理由寫的不太清楚,所以老師要我把他講詳細,講完後我part A就可以拿E,但是Part B求斜率的方法我弄錯了,所以只要有斜率的題目我都錯。然後這裡沒有Kgw這種東西,只有N。所以老師要我考Graph的Reassesment。時間定在明天上課時。明天一定要拿E,要不然就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