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Benson臨晨三點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早上他要到北島南部去比賽。 跆拳道黑帶三段的他,要拿獎應該是沒問題,何況我又畫了一張幫他加油的卡片。(XDXDXD)
下午去拜訪趙家,他們好像剛買新房子,所以我們去他們家看看,大姐還考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帶去(大姐頭超厲害的,還會做蛋糕,很好吃,只是賣像不怎好罷了)。 他們家附近的房子都很漂亮,大概都要四五十萬紐幣(匯率1:23大家自己算吧)他們家很大,後面還有路通到低地的樹林,都是屬於他們家的範圍,裡面還有種靈芝(北極熊?XDXDXD),叫我不要踩到。 天呀,他們家真是漂亮,只能說,在紐西蘭,目前還沒看到不漂亮的房子,就是這樣。
趙阿姨和趙叔叔人都很好,尤其趙阿姨講話超風趣,很好玩,令我想到台灣的菜菜阿姨,趙叔叔也很像許叔叔。在他們家聊了半個下午的天,很快樂。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跟人打交道的那種,所以一開始要去時老實說我還有點排斥,可是他們夫妻倆的個性真的很好,也很和善,又很搞笑,所以聊起天來還蠻快樂的。
趙阿姨聊到她去酒廠時,真的令大家笑破肚皮,並且邀說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所以我們兩家明天應該會去酒廠玩。
今天晚上的晚餐,因為之前張媽媽切洋蔥時,不小心切到手,還掉了一塊指甲,現在手指頭還包紮著,所以她不太能幫我們煮好吃的飯了。 不過今天晚上吃台灣的泡麵,真是味味A呀。在這裡,能吃到台灣泡麵,就是幸福,改天假如還要請我爸媽寄東西過來的話,請他們順便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