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House/Summer Sport Photo的日子,所以大家必須要穿著Number one到學校。要一整天都穿著這衣服,老實說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呢。每個House的拍攝時間都不一樣,位子都是在Student centre前面的大草坪。當輪到那個House的拍攝時間時,就可以從課堂上離開,到達現場。所有House的人都要到,並依照高矮排列成一排,攝影師會再從列隊中去排誰站第一排、第二排等。我本來想說以我的身高,說不定又要淹沒在人群中了,沒想到,因為我是七年級,所以要坐在第一排。Y^_^Y 至於Summer sport我沒參加什麼要出去比賽的運動,所以就不甘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