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跟上一篇是發生在同一天啦(22號),不過這樣就可以多一篇充充版面。

        這個Term的最後一天就是Art’s week的高潮,各種活動幾乎都是在這天舉行。Art’s week總共分成很多組,每個學生照理說都要參加。我本來想偷偷溜掉,當天就拿著相機到處拍我們House的照片。沒想到還是被抓到了,結果被拖去帶painting group,我對painting完全沒概念阿!!~~~早知道就早點選我會的Chalk art,這樣也不會無緣無故得(其實有緣有顧啦。)被丟到我不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唉唉唉...... 

        於是下午就帶領一群小毛頭,還有些分明就是來混的傢伙。(謎之聲:你不是也想過要逃掉嗎?有什麼資格說別人。)討論這次的主題:We are here。這主題真是難想呀,完全不知道有哪些作品可以用這主題。

        而且We are here到底是哪種We are here呢?我想到三種。其實第一個想到的是「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裡面那群小孩站在餐桌上,強力揮手跟在吃早餐的爸爸講說:「We are here.」所以我畫了一個小人在放大鏡下揮手大喊的idea,沒想到我們House master看到後去撞牆......看來這不行呀! 

        第二個是最常想到的,就像We are here in New Zealand、We are here in St. Paul’s等的想法。

        第三個我想到的是三百年後,全世界因為某些原因早已毀滅,這時候外星人降落,看到一些跟Hamilton House有關的東西,告訴他們We are here.雖然我們已經毀滅了,可是我們曾在這裡生存過。不過我覺得這idea可能會跟第一個一樣被否決吧。那還是乖乖去想第二個算了。(最俗套的方式就是一顆地球、一個紐西蘭、一個Hamilton city、一個St. Paul’s,可是這樣就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