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旅美小將對於最近台灣棒球界所發生的風風雨雨的感想。來看看棒球員的心聲吧,很多地方超中肯。文章來自此空蕩蕩的。題外話,不少人看到經典賽ˇ韓國殺入冠軍賽,而不禁感嘆台灣現在棒球界的低落,昔日的榮光早消失無蹤。不過我們以前很大多數都是用"職業"打人家派的"業餘"隊,所以還是要認清台灣的棒球實力呀!要不然這樣下去被中國超過也只是遲早的事。

內文:
輸中國又怎樣!?

不會去想為神麼輸中國?

只會說 我們棒球沒救了...

不再是國球了 !! 所以勒 然後勒

打好應該 打不好被罵也是應該就對了 !??

別人在進步 我們在退步!!!
是沒錯啊 為神麼!?

政府知道為神麼嗎!? 他只知道我們在退步...

中國重視棒球這運動...灌注了很多經費在裡面

那隊中國隊已經在美國超過三年的移地訓練了

去年在我們水手基地旁邊 跟著 聖地牙哥教士隊一起訓練

都住在美國 一年的時間 都待在美國 跟我們小聯盟比賽...

這所以會進步

中國願意來美國學習

願意花錢... 願意吸收新資訊

我們呢!?

政府只會看結果 不會看過程

官員們嘴砲殺小...

球迷們也在嘴砲..

是懂多少!?

你們會打 自己組中華隊來打...

從多久以前就說要 整頓整個棒球圈... 這些話聽在我們棒球員耳裡 永遠都是好笑的笑話...

之前棒協不是有派教練來美國觀摩學習嗎 !?

有學到 但是回台灣有改變嗎 有在使用嗎 !?

就像我之前來美國訓練 拿回去訓練表 訓練方法 高中的投手教練 看完 就丟旁邊 還是一樣照他自己的方法訓練

用他的教法 教我們

遠永不願意接受新資訊 一直想說 以自己的方法訓練 就會很好 因為台灣那套教法已經用很久了...

所以不願意改變...

倒是中國 他們願意學新的資訊 這些訓練方式 項目 每年在變 他們都在用最新的東西

台灣還是在以前那種 圖法煉鋼式 的訓練

還不願意相信 已經被中國超越的事實...

我們的陣容是比她們堅強沒錯啊 為神麼會輸!?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他們的進步 看比賽的人都看見了 ...

會進步那麼快的原因 上面也寫出來了

為神麼美國人 可以丟到 160幾公里 150幾公里的 那麼多!?

不單單只是身材吃香 .. 如果有那個身材 沒有這樣的訓練 也是不會達到那麼好的效果...

牛隊的賢拜葉君璋 也說到

必須設這一個國際水準的訓練中心 保護團隊

這是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有越多這種地方 重量訓練所 專門為職業選手的治療所

聘請 外國教練

這些應該對政府來說 不會很困難才對

在美國 這種訓練所 一堆 幾乎每個市區 都會有一間...

完善的設備 先進的資訊 這個才對我們棒球圈的選手有幫助

不是只會嘴砲 畫大餅

還有 如果打中華隊受傷了 台灣的棒球機關 問也不問 直到開完刀 經典賽要開始之前 才打通電話說 要不要打經典賽

那種感覺很差

被利用完就丟一邊的感覺

那誰還敢打國際賽 沒保障 ... 打了國際賽受傷了 至少棒球機關 聯盟 定期打通電話 慰問一下選手

好點了嗎 ? 進度到哪裡了 !? 不是要到比賽了 才說 ㄟ 要不要回來打 !?

那種感覺 應該大家會懂 ... 為了國家受傷應該!? 打的好應該 !? 打不好被罵也應該 !?

我糙妳媽的...



這篇文章發出去 我可能會被台灣棒球界封殺!!
這也是台灣棒球的問題之一 .. (很黑暗)

沒關係 靠實力證明自己 !!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 我最近看到的 聽到的 反應出來

我就是個那麼直接的人 不爽 就會幹ㄍ一ㄠ

看不爽我說這些的人 請嘴砲 沒關係 !!

因為會嘴砲的人 永遠都不懂棒球模式 生態 大力的給他 嘴砲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