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這樣死了,真是不值得......」「第一次出任務就害死直屬長官,真是要命......」「妳說的就是他!?看起來就非善類的......」全身溼透的我,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就雙手上銬,直接被帶往偵訊室。在總部內,所有人在竊竊私語,好像學長是我害死的,根本沒人了解。我,好痛苦,好痛苦。
經過長廊時,跟在我身旁的三位低層幹部停了下來:「長官好。」原來前面站了一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身材略為寬大。他說:「就是他?」「是的,長官。」他直直往我這走來,盯著我:「你好,我是炳。」我別過臉,刻意不鳥他。他繼續說道:「峮是我要好的朋友,也是同生共死的好夥伴。」他臉靠了過來,在我耳邊輕說:「假如讓我知道他是你害死的,你也別想多好過。」說完他對那三個走狗說:「把他帶走。」跟著我又被他們推著走。臭傢伙,你以為你官大比較屌是吧?哼!走著瞧。
「你的編號?」「勳。組織代號:E103683」
「隸屬於?」「第一總部,第七科國際事務處理部,也就是暗殺小組」
「沒問你的不用說。」「是......」
在強光的照射下,他們什麼都問,有的問題甚至問好幾遍。
「是不是你害死他的?」
「......不是。」
「你確定?」
「對」
「真的不是你害死他的?」
「不是。」
「是不是你害死他的?」
「不是!!」
「難道他不是你害死的?」
「我說不是。」
「你確定嗎?撒謊可是重罪的」
「我說的都是真的。」
「你現在不承認,或許幾天後你就會承認了」
「我願意測謊。」
「你最好再此說實話。」
「我說我願意測謊.......」
「說實話,他是不是你害死的?」
「他媽的,測過謊就知道我說的是實話了」我已經受不了了,雙手被銬,全身溼透,還要在刺眼的亮光下,被一位我看不清楚是誰的人問話。
也不知道待了多久,他們輪了多少人問我類似的問題,到最後,幾乎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一直到他們讓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