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今天一早6:30就爬起來,為了早上7:20的Reassessment,今早下過雨的樣子,一路上和學校都是水。(昨早還起大霧勒!)大概7:16分多老師們就來了,這時就開始進行化學考試,這次只有4個task,分別要你用許多溶液去鑑定A、B、C、D四種溶液。兩瓶鑑定陰離子,兩瓶陽離子。老實說這次還蠻簡單的,我應該會拿E。但是出去之後討論答案,有一個我寫Cl-,其他人卻寫NO3-,心情Down到極點,本來以為可以拿E,結果還是只有M,那我這麼早起來幹麻!!?8:20後去Chapel朝會,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講話的拖很久,坐在台下的我直打瞌睡,等到結束時,已經上課十分鐘了。天呀!!!!!!!!!!第一節數學要assessment耶!!而且還是考Sampling,一種我寫一個小時都不一定寫的完的超困難東西。結果趕去數學教室,Dr. Watson(我們數學老師,人很讚。跟2AB一樣強,難怪是數學博士。)開著教室的門叫大家趕快進去寫。這次assessment和之前練習的potatoes差不多,只是改成apple tree,所以寫起來還好,只是時間不太夠,不過Dr. Waston有給我們多一點時間來做,雖然拖到下一節課上課20分鐘後。出去對答案後,task2給我們30個數據,叫你求mean(平均),我竟然用計算機算還給他算錯,真是超智障的,這樣大概不可能拿M了,因為Task2全錯,只希望有A。這時第二節課已經上課很久了,趕快趕去ESOL教室,結果今天ESOL要考試(@.@...),本來是週一要考的,結果Mr. Aldrige連續好幾天沒來,所以就沒考,然後週五考,之前有給人複習的時間,我們剛好考數學,所以就在幾乎沒複習到的情況下小考單字們,錯了一堆不該錯的,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和背單字相剋。連續三場考試一起,沒有一個結果令人滿意,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中邪還是怎樣。
下午Chemistry課,老師公佈Reassessment的成績,結果我拿E,原來答案是Cl-,真是讓我高興了一陣子,之前的痛苦一掃而空。吃完中午的午餐後(今天是牛肉派,我還去要了第二份,之前都不知道可以拿兩次。)下午第一節是Biology,老實說我修的科目中,最應付不來的就是Bio。像大家都知道Energy Flow中,90%的能量會損失,只有10%會到下一層,這時你就要用英文解釋這申論題。還有像一些東西,所以你必須要寫很多很多。然後我們老師幾乎是超進度,(據說這是他第二年教書。)在課堂上叫我們看完哪一個chapter後,就有一堆申論題,再加上之前我沒上到的,我真的趕不完,這個週末至少要花15個小時去做Bio吧,而且還要把跟Vincent借的筆記超完,超多的,只希望我能把Bio讀好。
今天晚上又是昭會,我又跑去湊熱鬧,今天輪到Vincent家,他們家位在新興社區,超大,超漂亮,兩個客廳,一個吧台,一堆房間,還有可以坐十人的那種,一個大後花園。我問Vincent我可不可以到他家住,他說:「不行耶。」唉,要不然等他爸離開紐西蘭,只有他和他弟住那大房子不是太無聊了?真是羨慕。
今天晚上唱的歌是為了下週的福音聚會做準備,所以唱的歌沒那麼多,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坐我旁邊那「阿門」聲很尖銳的女生沒來,我覺得這次沒哪麼排斥,而且這次唱的歌都很好聽,有的根本可以改為流行樂,我把他的歌詞po上來:
707
Do you know what you were made for;
Do you ever wonder why?
What’s the purpose for your being;
What’s the reason you’re alive?

Do you know God wants to be your life?
He Wants to be your life, He wants to be your life.
You were made with something deep within
Avessel to contain just him.
(這首基本上就和黃色潛水艇主旋律一樣,很好唱。)

726
1. Let us tell you `bout how wonderful
Our Triune God is to us,
He’s three in one, but not three gods,
Oh how mysterious!
The Father, Son, and Spirit one,
Co-inhering mutually,
So when we call upon the Lord,
We get one but three

Oh we call, call, call, “O Lord Jesus ”
And the Triune God will dispense Himself to us.
We don’t have to understand rhis wondrous mystery
But we enjoy, and we call “O Lord Jesus”

2. We are one with the Triune God,
Le lives in us and we in him.
So wherever we go and wherever we do,
He’ll always within
What a wonderful relationship,
With Him we co-inhere
He will never leave us,
He always will be there
這一首就真的很好聽,尤其是配上兩把吉他伴奏,只要唱慢一點點就可以變成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