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今天晚上我們House和Fitchett House有活動(在Chapel,據說很無聊。)這次要穿西裝打領帶,把那套花了一堆錢全年大概穿不到20次的衣服拿出來穿,蠻欣慰的。最難的就是打領帶了,張爸爸先弄好給我套上去,等我回來再教我,穿上西裝後和平常上學那件,感覺就是不太一樣,這時好想在西裝內襯放把槍。XDXD......到了Chapel後,大家都是穿西裝,很多人穿了西裝後就變的超帥的說。Jonathan穿上西裝後超有架式,我改叫他「陳董」XDXD。其實晚上的活動和一般早上去Chapel做的Service差不多,差別只在這次只有兩個House和一些住校的女生and某些家長和老師也參加。彈管風琴的那位老師也有來,他技術超好的,除了雙手要彈,管風琴還要加上雙腳,真的是「四肢聯彈」。唱唱聖歌,聽Form7唸文章,和學校的牧師吧,唸一些有的沒的Dear God.....差不多一小時就結束了。
回到張爸爸家後,就在張爸爸的指導下練習領帶,這真是困難至極呀,會打了,可是樣子就是不好看,看來要能夠自己打,還要一段時間呀!後註:Benson看我打的這麼辛苦,下了一個結論,以後一定要取會打領帶的老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