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總部人員、砸毀總部設施、出任務時不聽指示、街道上任意開槍、傷及無辜、詆毀上級……闔上資料夾:「父親,你要我去對付這種人,我才剛通過訓練耶?這傢伙太危險了吧?」「怠,抱歉了,一開始就讓你接這個我派人都管不了的燙手山芋。」「讓這種人為政府工作太危險了吧?」怠些微不滿,耳機中些雜訊伴隨著:「話是如此沒錯,可是他是組織內少數幾個比較有能力處理非常情況的幹員。所以他雖然實戰只有兩、三年,卻非常有判斷力,雖然有時候不聽組織的話,可是卻能完成組織的任務。妳跟他學習的話,進步會非常快速,我也知道這很辛苦,我會盡量約束他的,妳不用太擔心。」聽完父親的話,怠嘆了口氣說:「那母親那方面呢?」「母親也表示同意。」「好吧!我接就是了。」「辛苦妳了,怠,謝謝。」
父親說完就結束了通話,怠拿掉耳機,隨手翻翻他的個人檔案,聽父親講,他都能順利完成任務,只是這一頁。「第一次任務上卻沒標成功或失敗,只畫了一條斜線,為什麼?」怠感到疑惑。

「勳……你覺不覺得……現在的情況……應該要配月光……?」峮慘笑著,對著痛哭的勳講。「對了……假如……你寫報告時…….要…...要…….在這段….…放月光當….…背景樂…….喔…….」勳點了點頭。峮說:「謝……了……」「峮!!!!!!」勳大喊著,眼淚已混在雨滴中,打在兩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