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注意了,這次的腳色有點不好對付,尤其你是第一次出任務,雖然不用太緊張,用訓練時教的就可以了。但是……」男子雖然邊說邊笑,可是話題卻很嚴肅。「當有突發狀況時,人很容易慌,這時不要去想訓練時這要怎麼辦,而是評自己的直覺,這很重要」在陽光下的露天咖啡廳,他放下了手上的咖啡,雙眼直視對方:「聽好,一定要靠你的直覺。」坐在他對面的男子點了頭。「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訓練時要寫那8000題選擇的關係吧?評直覺。」
「好啦!既然已經把最重要的東西告訴你,那我就放心了。」他笑了笑,拿起咖啡喝盡。「那就不要有突發狀況就好啦!」我心裡這樣希望著。
「如果我告訴你,每次出任務都會有突發狀況,你現在一定會慌。所以希望你到時候能隨機應變。」溫熱的咖啡從喉嚨流過,我心想:「我對你第一次可是很有信心的。」

飛機上,他聽著耳機中的音樂,她看著手上的雜誌,兩人似乎不認識。「你在聽什麼?」「月光。」「你說貝多芬的月光?」「……恩」「我不知道你喜歡貝多芬。」「我爽聽不行嗎?」也許是太大聲了,飛機上有不少目光投向這。「喂!你講話的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隨便。」
老實說,他不太想裡她,只是那次他離開飯店後被帶回總部。「我不知道你發了什麼神經,總部花這麼多錢在你身上,還有你家人現在住的舒舒服服的,不是叫你沒事拿槍對準新人。」偵訊室一連串丕哩啪拉的訓話,他只能不斷點頭。「如果她有事跟你說,你不能不理她,懂嗎!?爸爸要我說的我都說完了。再見」看來這位高層發言人心情也不太好,離開偵訊室時關門大力了點。「他媽的。」勳一腳踹在鐵桌上,鐵桌摩擦地板發出尖銳的噪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