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她,是在一次出任務時。「勳,這是你這次的搭檔,好好相處吧。」總部從「父親」那裡送來的,再黑衣人的陪同下,她來到這裡。「她叫怠,要對她好一點。」勳懶的理她,繼續躺在床上,拿起手機:「爸。為什麼這次要派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菜鳥來跟我搭檔?我一個人就行了。」「你自己看你,上幾次任務,把不該扯進來的都扯進來了,有些還上報,你要搞的是暗殺,不是正面攻堅,懂嗎?臭小子,這次不再給我收斂點,小心你連頭在哪都不小的」「哼!叫什麼!?」左手用力一揮,差點打中黑衣人,他閃了開,手機則撞在牆上,裂成了多斷。「叫什麼叫!?幹活的又不是他,凶什麼!」勳抬頭看了一下他們兩位,說:「還待在這裡幹麻!?滾呀!!!」那低層黑衣幹員跟怠說:「那……不打擾兩位了。我先離去。」敬個禮後就離開房間。「你還留在這幹麻!?」勳一臉不削的看著怠:「你別以為你是女的我就會讓你。」怠對勳的態度不太高興:「你以為你在組織中待比較久就比較厲害呀?我在訓練時的成績也不比你低。」「受訓和出任務是不同的,妳這菜鳥絕對不會懂。」「菜鳥!?你第一次出任務也搞砸了不是嗎?說不定你是故意的。」怠話才剛說完,勳突然從床上撲起,右手抓住怠的脖子把她整個人往牆上撞,左手快速取槍抵在怠的下巴。「該死的傢伙!你以為我爽嗎?你這樣講你很爽嗎?混帳!!小心我叫你腦袋開花。」怠只感覺到那冰冷的金屬抵著自己,早就忘了背上的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畢竟訓練時沒有一條是叫你如何反抗和你同夥的人。「哼!告訴你,我不需要搭檔,我自己一個就夠了。」話剛說完,勳立刻按下板機。怠閉上眼睛,全身不斷發冷汗,咬緊即將被穿破的牙根。

「喀!」

怠慢慢睜開眼睛,只見勳左手把槍拿離開自己,可是食指已經把板機扣到底了,右手也放開自己的喉嚨,能夠順暢呼吸。剛差點見到死神,怠感到一種重新活過的感覺。「菜鳥!告訴你,這種感覺就是我第一次出任務時。順便告訴你……」勳邊說邊把槍收回腰後方:「要不是總部認為我情緒太不穩定,只要我不出任務時,彈夾都被收回。……你剛早就死了。」勳打開門,離開了房間,突然又回頭:「對了,你不要因此而鬆懈呀。我不用槍也可以殺死妳。」勳邪笑:「別再死第二次呀。菜鳥」說完就把門關上。
怠愣了一會,突然腳軟攤在地上。「沒想到他們要我應付的是這種傢伙。」怠苦笑了一會。「真是讓人無法預料到會如此。」第一次見面,如此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