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新町,一個由七座巨大的櫻花樹包圍的城鎮,也是妖怪跟人類一同居住的城鎮。有町長槍櫻姬(龍的化身)、會調律的人類比泉秋名(比泉生活相談事務所所長)、有「覺」知能力的犬女七海蒼跟言靈使五十音言葉。一同為了這個町而努力著。不過,有股邪惡的勢力在外蠢蠢欲動,想要打破這小鎮中,人類跟妖怪間的平衡。」


        這一部對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拉,沒有很糟但也沒有到非常好看,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因為我很懶,所以就大概隨便講一講就好了XD。

        其實會看這部有很大的成分是他的聲優名單:福圓美里、澤城美雪、戶松遙、關智一。尤其是澤城美雪,今年她在我看過的動畫中出現不少,像是圖書館戰爭中的柴崎麻子、神薙中的青葉鶫,都是我喜歡的角色。相較之下關智一的表現就還好。福圓美里(槍櫻姬)也算是配得不錯。啊!藤田咲(七海蒼)也算不錯,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配音,也很讚就是了。



        另外,外國銀髮正太的土地神跟他妹那腰繫雙劍的修女造型妹妹(也是土地神)還有Cosplay女隨從都太讚了。尤其他妹超帥呀XDD

        最後,最有愛的就是五十音言葉呀!!那喜愛德國二戰軍武的水手服眼鏡妹,超讚的XDDD。會看這部有一半可以說是為了她XDD

        片中的打鬥也還算不錯,最後一話整個城鎮夜櫻飛舞也做得很美。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