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同學們去打排球了,比起上週日,今天比較像真的在打.還遇到一位高三學長和一名國中生,好強
....= =|||,而且給球的姿勢又非常漂亮,還會殺球.天呀!!!!要加把勁了.不過連打2個半小時,腳底和小拇指都受傷了.
現在連走路都困難......唉......

今天力宏問我為什麼不補下學期的化學,我之前答應他過了12月底就要講,所以今天就告訴他原因了.
他說,只剩一個月了,為什麼還不說呢?也許是一種逃避心理吧?雖然說是我自己的決定,可是看起來這條路好像還沒通
所以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告訴大家.不過他說的也對,而且也收到了朋友的鼓勵.我還是告訴大家吧!!

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2月1號後我就要出國唸書了,可能也會唸那裡的大學,所以短時間內不會回來了.地點是遠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南島的城市旦尼丁
很南很南方所以很冷的城市(南半球所以很南.)對於之前都沒跟大家說,真的很抱歉.因為我也不確定自己去不去的成,
不過應該是可以的.到了那邊後,我也會用功讀書,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至於下學期的大露營,班排比賽,口琴成果展,生存社帶學弟,鶴拳班,再去好茶一次,等待FFVII AC出DVD,捷運通車,巨蛋完成,寒假班遊,週記小說連載完,幫大家慶生......等等等,好多事我都不能做了......先說聲抱歉
本來想說12月前辦個國中同學會順便告訴大家,不過真的是忙不過來,所以還是沒辦成,真的很抱歉.
世界透過網路,已經是一個地球村了,所以等我出去後,如果有事就寄E-mail 吧:
ebianboy@yahoo.com.tw,我也會在網誌上每天寫我在紐西蘭發生的事.


嗯!順便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謎之聲:會不會太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