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05年!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璀璨的煙火不斷飛上天,黑夜中開起了一朵又一朵的花.而在花下,是一層又一層的灰煙.熱情的民眾不斷的吶喊,
舞台上的藝人也不斷扭動著身子.現在是2005年01月01日02分13秒.又到了新的一年,全國的人民充滿著喜悅,
除了縮在黑暗中的我......
-快速圓舞曲-

一陣又一陣的高音後,我放下口琴,寒冷的冬天中,嘴唇因金屬的摩擦已有點破裂

-某民宅屋頂上-

難道今天也要住在這?我不知道,至少......目前我還不確認我的身分,也不知道要往哪去......

-五天前-


頭上的日光燈刺的我的眼睛張不開來,想伸手去遮,但是全身卻虛弱的半點力氣都沒有.只能感覺到有液體不斷進入手臂裡,
難受的亮光,和濃濃的藥水味......

-這裡是哪裡?-

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情況,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誰?-

爲什麼我會在醫院,那是什麼聲響?

-腳步聲,停止在床前-

-是誰?-

乾枯的喉嚨緊縮著,根本發不出聲音.一陣寒意透過金屬傳到額頭.清脆的上膛聲,子彈滑入槍機內,等待著主人的手勢,

-去死吧!-

不知哪來的力氣,我突然翻了起來,雙手推開他.撞針快速的點在子彈尾,跟著以每秒250公尺的速度飛出.

-碰-

從臉頰擦過,熱鹹的汁液流滿左臉頰,滋潤了已緊閉多時的嘴唇.子彈從臉擦過,削下了一塊肉,也許是他想不到我會反抗吧?
我隨即撿起掉落在床旁的自動手槍.

- ? -

- ??? -

- ???????????? -

彷彿是與身具來的能力,我直接朝他開槍,等第四枚彈殼在地板上跳完舞,他的雙手肘,雙膝都碎裂.

- .40麥格農子彈 -

竟然在用這麼陰險的子彈,我問他:

- 你是誰?幹麻要殺我 -

他不回應,只是不斷的掙扎著,使地上的血攤更快速的往四周流動.我繼續問他,他卻回答都不回答.我再次按下了板機,
這次是他的跨下,他哀嚎著.我繼續問他.你是誰?幹麻要殺我?我是誰?

- 是上層說等你醒來後,立刻滅口的 -

- 上級是誰? -

- ..........S.O.M....... -

- 那我是誰? -

- S.O.M 第E組的 "勳" -

- 那爲什麼要殺我? -

- 因為孤島作戰失敗,被國際知道,且被敵國追殺 -

孤島作戰?失敗?追殺?S.O.M ?一切的一切都是謎.在他嘴中問不出東西後,我扣下板機,送走他......
剛剛撐起自己的力氣,突然間消失,腦袋一昏,隨即倒下.

- 我是誰?爲什麼殺了一個人卻沒任何感覺? -

在思考清楚前,我的眼前又是一片黑......





作者:之前曾在學校的週記上連載類似情報組織的幹員的小說(現在還是),這裡算是週記中的故事的續集,
時間設定是在7個月後.至於週記的小說,假如哪天有空,再把他po到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