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禮拜很忙,幾乎每天都累垮了。在學校六堂課疲勞轟炸後,回到家還有一堆作業要寫,所以根本都沒時間動日記,就算週末連上網的時間幾乎都沒有,所以才會一直沒有更新,Orz。
另外大家關心的電影進度如何,很抱歉,只能說目前連八分之一都不到吧?因為剪輯這東西真的很辛苦,從挑選片段、對照劇本、轉換檔案、想辦法解決一些拍攝時的錯誤、簡單的後製特效、剪接片段、檢視等等。一段兩三分鐘的電影片段頻均要花掉我四到五個小時才能弄完。而且這個東西的心靈疲勞程度也很高,所以一天剪一個段落是我的最大極限。再加上課業,目前只有週末能弄,所以距離電影完成略估大概還要四個月以上吧?我會盡量趕在Term2的假期前弄完,不過這是我們的第一部實驗電影,我也沒學過Media的課程,所以憑的全是自己看電影的經驗,再加上很多地方是時間、地點、設備、人員等不可抗拒因素,所以部分片段大家知道在幹麻就好,至於效果就別講究了。大概是這樣吧!請大家見諒.....Orz

今天assembly時,校長頒發所謂的Scholar tie & badge(領帶與徽章)給去年NCEA考的不錯的六年級同學(現在七年級了)。其實要拿並不難,只要從你成績最好的四科中取平均,有過七十就能拿了。
所以全七年及大概有40人以上上去拿吧?得獎比率大概高達60%我想,難怪很多人說學校的scholar tie不值錢,不過對我而言,這是我的一個自我肯定證明,所以雖然東西貴了點,但還是申請了。
接著從第25名開始,成績有過70%的人上台領獎,越往前面的名次越高,且成績平均越好。不過很多人因為平均相同所以排名也相同。
我是全校第九(不算重複排名的。),上台去領獎時,可以說很開心吧?好久沒跟校長握手了......XD。
Tim是第八,比我高一名。Vincent是全校第四,太厲害了!!!Orz,全校第二是Zaal,第一是Rebecca。這些都是狠角色呀!!!
現在說說我NCEA結果好了,平均成績是87%,各科分別如下:
數學100%、化學96%、物理93%、生物71%(這些成績都是用AME制度再加權去換算出來的,只是要解釋還必須花一大堆時間,以後有機會再說吧。)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