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今天是情人節,學生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出國的日子.忙到臨晨4:00才睡.所以到中午十一點才爬起來.可是下午2:40要check in .所以大家又開始忙了起來直到下午兩點半才出發.兩台車子扛著我和我爸的行李,載著我們全家來到了小港機場.下車後才發現其中一個行李還放在車上,而我媽和我哥已經開車去停了,手機又連絡不到,等到他們來時,我哥才跑回去拿,好險趕的上.這問題剛解決,下個問題又來了,我們要拖運的兩個大行李,我爸的26Kg,我的31Kg,加起來57,比他們給我們的最大限制多了七公斤,要額外收費四千兩百多,只好到旁邊把行李箱打開來,能塞到隨身行李的就塞,不行的話就帶回去.(大部分的重量都是我的書,有五公斤多)於是我的隨身行李背包8.6Kg,NoteBook5.8kg,大同電鍋1.2kg.而託運行李則是50.6勉強及格.入境後也3:40多了,趁還沒搭上飛機前,send幾封簡訊給朋友.4:15登機,搭乘立榮航空BR908前往桃園中正機場,4:40準時出發,預計下午5:30到達.距上次搭飛機已經過了兩年了,所以飛機起飛時還是很緊張.我和我爸的位置剛好是靠西邊,在下午陽光特別強,也看不到什麼景色(只有一大片的海洋和雲).國內線的航空現在都只有飲料,以前還有三明治之類的可以吃,好險中午離開時略吞一點點食物才不至於空腹登機.大約5:17時,機長廣播說,桃園因為濃霧所以不能降若,飛機油不夠需要飛回高雄,難怪之前就感覺飛機好像有點在盤旋.於是我們在下午6:00多後停在小港機場裡休息.除了我們,還有其他兩台立榮和其他家航空公司的飛機也都停在小港.在加油油罐車來之前,空姐廣播說可以使用手機,於是機艙內一堆人用手機回報,油罐車來後,又因為需要有消防車在旁可加油,所以大家又有許多時間可以打電話聊天…^^|||.老實說,本來想看他們加油的情況,只是消防車來後,後面又接著一台接駁巴士把大家載走.
回到第二航廈.航空公司讓我們轉飛奧克蘭的十四位乘客搭國內航班到台北松山機場,再搭長榮他們的接駁遊覽車到中正機場.至於霧有沒有散掉,飛機能不能飛是我們自己的事了.(不過好險之後飛機能飛)所以我們就這樣又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晚上的景色從飛機窗外看下去,路上的街燈連成了各種不同形狀的象形,而且還可以看到二高和旗山那的斜張橋.到台南時可以看到赤崁樓和安平古堡的位置,也可以看到安平港和台灣燈會的一些花燈了.到了台中後,可以發現台中的道路都是矩形由內向外擴散,形成一堆矩形,非常的美,也可一看到中山高和中二高兩條交叉再分離,到了桃園後就一片霧茫茫,只能隱隱約約看到下面的燈.到台北後,入眼的是淡水河與美麗華商場.從國內線出來,晚上8:30多了,領了託運的兩大行李,我們又搭上遊覽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接下來路上休眠中一直到機場.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在長榮的櫃檯重新把行李交給他們後,拿了新的登機票,這時已經晚上10:18,可是機票上寫的登機時間是9:30!?所以入境後我們又一直趕,而且要再遙遠的第二登機門登機,到最後背NoteBook的左肩快斷掉的感覺.好不容易趕上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登機了,行李也都放好了.滿身大汗總算給我趕上了,不過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進入飛機,所以飛機起飛時是晚上11:00.現在是晚上12:16,剛吃完飛機上的鳥食,可能又要進入睡眠時間了,趕緊記下今天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