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今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我現在真是佩服媽媽他平常是怎麼睡著的….@ @.
於是爬起來看電子書,大概七點多時跑出去拍vivian他家,結果他家姐姐早上就爬起來拉小提琴,四季拉的很棒.吃早餐時,因為妹妹的右手受傷繃帶要下禮拜才能拆掉,所以姐姐都要幫妹妹弄菜等,真是一對感情好的姊妹.吃完早餐後就由vivian姐載我們去St. Paul(聖保羅私立學校)面試,見到了校長後,真是一個nice的人,面試時真的很緊張,有時候我會回答不出來,像我說我喜歡騎腳踏車(bicycling),這時校長就問我:”What kind of bicycling?”我就回答不出來.(騎到墾丁再騎回來那種kind?)不過最後還是通過考驗,校長認為我可以讀year 12(高二),不用再從year 11開始.然後校長就帶我和我爸和vivian姐去逛St. Paul的校園,到了science大樓時,經過biology教室,他就特別帶我進去看,還在人家上課的教室門外偷聽.(早知道就說我比較喜歡physics而不是biology了…XD..我生物超不行說),然後還帶我們去看學院的休息室(有點類似哈利波特中的學院聯誼廳),共分成紅黃黑綠四個學院,還帶我們去看他們的教堂,裡面有一大一小兩個造型相同的管風琴(好可惜沒拍照說..>”<)小的管風琴旁邊是唱施班的位置,那教堂真的很漂亮.參觀完學校,回到校長室,校長說我們要辦入學再找他的秘書Jennifer就可以了.離開了St. Paul,我們到Credworth上的張先生一家,他們也是一年前從台灣搬到紐西蘭的.他們家還有收一位Home stay(我這篇就是在他們家打的)見到張爸爸和張媽媽他們真的很和善,對人很好,還有張大姐,張二姐,張三姐,與和我同年的benson,對人都超好.我們也去逛逛benson他學校,他學校也很漂亮,我應該也會和他一樣唸fairfield(美田college,這裡college是指高中),雖然這裡是聯合國(斯里蘭卡,非洲,毛利,韓國,台灣,紐西蘭,等等各國的人),可是看起來很讚,而且一年只收240紐幣(St Paul是私立的,收費一萬二紐幣,現在一紐幣等於台幣23元,超貴的).所以我和benson讀同一所學校,然後home stay他們家,未來直到大學前應該都會住在他們家,他們家也是非常的漂亮,明天早上還要去FairField去interview,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