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在長達10個小時的飛行,與三部無聊的電影後,我們總算來到了紐西蘭.未降落時,飛機上的液晶電視就撥放紐西蘭禁止攜帶食物進來的影片,最高會罰多少,甚至坐牢等,他們還有可愛的小獵犬做為緝”毒”(食)犬.還噴灑一些據說通過WHO證實對人體無害的消毒噴霧.進了紐西蘭後,過海關,領行李,準備出去.出去時有個關卡你要把你在飛機上就填完的入境表交給紐西蘭的人員.我通過時,有一名很龜毛的女Kiwi(意指紐西蘭人)好像認為我的行李中有食物,所以還必須到Gate5把行李都翻開來給他們檢查,結果當然沒食物拉!跟我爸在紐西蘭的親戚(Vivian,和我算同輩的吧?^^;)聯絡,他請一位Kiwi來載我們到Hamiton.(不去南島旦尼丁了),到了vivian家後,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他們家很漂亮(之後發現紐西蘭的房子都很漂亮.)有個很大的後花園(枝後發現每戶的草坪等都很大),vivian他有兩個女兒(代表我當舅舅了…我不要這麼老),養了一隻很可愛的胖兔子.晚上聊了很多和紐西蘭有關的事物,學校等.晚上就在她們家住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