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這週末又跑去City center了,當然是為了去看電影拉,Batman begins上映了。這次是和Johnny一起去看,不過人潮卻沒有我上次去看Star wars多,上次半小時前就要排隊進場。(因為沒有劃位制)這次卻只要在前五分鐘進去就沒事了。最令人感動的是看到Harry potter 4的先行版預告片,用大螢幕看,這真是令人振奮。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讚了。妙麗越來越漂亮了,第四集好幾幕好帥!!!看萊第四集不去電影院看不行呀!好險3,4集看起來總算有電影的感覺了。
看完Batman begins後,因為他很多臺詞我聽不太懂,尤其男主角聲音好低,有時候真的聽不太出來,比起星際大戰三,Batman begins真是太難聽懂了。所以我看完電影後,竟然沒有感覺,太多地方我沒聽清楚或是看懂,所以我無法評斷好不好看。回家跟我哥討論後,我才下結論:好看,好看,超好看。只是有些地方太成人,所以跟一般的漫畫改編電影不太一樣。總算看清楚高壇市的構造了,聽我哥說,那是在芝加哥拍的,因為他就是上下兩層的城市。片中有很多很好笑的台詞,可是我都聽不太懂,好可惜。不過又沒浪費錢去看一部爛片,好險好險。
至於影評這次我就不寫了,因為我自己看懂的東西並不多,就請大家去看我哥寫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maybach&article_id=214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