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今天Physics要考試,不過是考選擇題,這在這裡真是罕見呀!!不過假如是選擇題的話就是我的天下拉!!XD......大致上都沒問題,不過我把Distance跟Displacement兩個搞混了,所以錯四題。(Distance是路程、Displacement是位移,可是我背相反了,唉。)
因為今天是Friday,所以最後一堂數學課老師也沒什麼想上課,就放一些好玩的影片跟圖片給大家看。在這之前老師丟給我們一個玩具,就有點類似益智玩具,要把一顆球從一個空心圓柱中拿出來。因為我和Vincent都在看老師放的影片,所以那東西只是拿在手上,並沒有去解。後面那Kiwi女生就要借過去玩,結果最後他解出來了,還很開心的說:這真是too exciting了,我打敗前面那兩位了,他們總算有一樣不會的,我卻解出來了。我和Vincent只好苦笑了,因為我們根本都沒在解他。算了,就讓她高興好了。
晚上聚會在Ben家,現在採用男女分區,所以沒有女生來。(Q__Q)不過Ben家也好漂亮,反正這裡每個家都很漂亮拉!!只是有點可惜爲什麼他家不在樹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