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最近Hamilton的天氣越來越糟了。糟的意思是指最近常起大霧,早上九點之前跟傍晚五點之後都是一片霧茫茫的。不過這種感覺還蠻讚的說。XD

2005.06.21
今天發之前Biology的Osmosis Assessment。竟然給我拿到E,真是喔祕陀佛加哈壘魯亞呀!!真的非常感謝Vincent平常的指導呀!Orz。
最近Physics在上wave,真是好玩透了。前幾天老師拿一個可以看頻率的顯示器還有一個可以改變波長、波速、頻率的揚聲器。就看他從20Hz到20000HZ,當變成超音波時,在螢幕上的顯示就變的很好玩。今天則是用一個可改變頻率的機器甩動繩子,然後再用可以改變閃爍頻率的燈照他,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波的樣子,還可以看很多種不同模式的波,這真是太讚了!!!

2005.06.22
上週考的Biology測試,今天就發了,看來老師這幾天可是努力的在改考卷呀。整整兩個page沒寫玩的我,拿到M。這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我本來以為我只能拿A,不過卻拿到M,真是開心呀!!(隔壁的Vincent當然是拿E拉!高材生高材生......)
下午table tennis跟Vincent比賽,今天四場以3:1打敗他,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___^好幾球都是爬牆過去,我的正反拍也抓的差不多了,不會來不及對調。跟之前兩次打下來10:0輸 給他,今天贏三場真是大獲全勝呀!!哈哈哈哈哈~~(驕傲的笑聲......)

2005.06.23
之前數學課坐後面,宣稱打敗我和Vincent的那kiwi女生(名叫Henna吧!~反正不重要),今天又語出驚人了。
Dr. Watson在教圓的方程式:x平方+y平方=r平方。可是無論老師如何解釋,就是有人搞不懂為何這東西會變成圓。所以Dr. Watson舉了個例子:「How do you know y=2x+1 is a linear?」其實他是想要同學回答因為這linear是由所有的點組成的。結果那女生回答說:「Because it is not a circle.」真是令我噴飯......(好險那節不在lunch time之後。)
邪惡的Dr. Watson又派了一堆作業給我們做了,從習題本52~120頁的parabola(拋物線)圖形全畫,這真是要人命呀!!這裡畫拋物線不像台灣找三個點撇兩撇解決,可能要找七個到九個點,然後慢慢畫,因為畫的歪歪的話這裡是不給分的。結果十分鐘下來才寫兩頁,真是妖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