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家裡的沙發椅上。(其實也不算家,應該算是自己買的休息區之一,勳再這裡就買了四到五棟房子。狡兔有三窟。)手機發出了令人討厭的鈴聲,這鈴聲是總部打來時,才發出的。勳嘆了口氣,緩緩坐起,伸手拿電話。「喂?」勳有氣無力的說著。「你怎麼這麼久才接起!?你現在不是在待命中嗎!?」電話那頭對於響了這麼久才通顯然很不滿。「嗯!剛在廁所,所以慢了一點......」勳隨便撒個謊。「那下次你去廁所也要把它帶去,要不然我們會連絡不到你。」電話那頭用命令的口氣道。「好啦好啦!有什麼事快說吧?」「我是第七科國務部(國際事務處理部)部長,代號是「碩」,也就是你的直屬上司。」
其實第七科的主要任務是負責國際調停、減少他國內亂、軍閥叛變等,就是當和事老的意思。但是這在現在如此紛亂的國際局勢中,早已行不通。所以總部才會名義上稱為國際事務處理部,但是其實是國際殺手部門。每年有龐大的經費流向第七科,使的其他科的人員認為如此悠哉的職位,竟然還可以有這麼都預算,而引起不滿。
「嗯!我知道了,那有什麼事嗎?」勳回答。「達勒特公國現在正發生嚴重的內亂,所以他們外交部私底下向我們求援,希望我們派遣軍隊去暗殺發動叛亂的將軍。」「那這就交給特種部隊去就好啦!跟我有什麼關係!?」「達勒特公國因地理位置良好,軍事地位高。各國避免被他國佔領達勒特公國,所以互相簽署了不干涉國內事務的條約。所以特種部隊不能出動。外交部進而轉找我們。希望我們幫忙。」碩說道。「也就是說你要我在一群軍人中跑來跑去,去暗殺很多替死鬼的那種將軍囉?」勳說著:「既不好玩,也很爛的任務。」「對於此,總部上層會請第三科跟你一起行動。」碩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第三科!?你是說那些黑猩猩!?我才不要,看到過去記錄,我就不想跟他們合作。」勳大吼著。「但是他們訓練有素,一定能確保你的安危,所以你就好好接受吧!!明天早上10:00到總部聽命,通話完畢。」碩切掉了通話。
「喂!?喂!?喂!?」勳喊著,但是只傳來嘟、嘟的聲音。「氣死了!!」勳用力一摔,手機頓時裂成數片。勳彎腰取出SIM卡(不是SOM卡呀?XD),從抽屜拿出一隻新的手機,把卡片插上去。「唉!當時買了十隻來備用,結果不是在河裡泡水、從高樓掉落、滾到馬桶......就是被我摔壞。」勳嘆口氣,看著他所擁有的最後一隻手機。「該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氣了......」他心想,又倒在沙發椅上,閉上眼睛,享受明天早上到來前的最後一小段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