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今天是拍House團體照的日子,所以要把那一年穿不到數次的西裝再次拿出來穿,由於兩天前才開始學打領帶,非常不熟,所以前一晚在張爸爸的指導下先打好掛起來,今天早上套上去即可。今天不是穿一般上學服上學,而是穿西裝,全校的男生們都變的超有氣質。(當然有些也是沒有拉。)女生也感覺比較有氣質,比較漂亮。平常都是穿方格上衣加黑色裙子光腳配涼鞋(夏天穿法)老實說看起來很難看。今天她們都是穿西裝打領帶西裝裙黑色絲襪跟皮鞋,就比較漂亮說。(唉,為什麼這裡冬天制服和夏天制服一樣,只差個涼鞋換皮鞋之差,那我們花這麼多錢買西裝幹麻?...Q _Q)一般只有Form7級長級的人物才這樣穿,今天全校都這樣穿,感覺真是不錯。(雖然有些人再拍完照後又立刻換回來。)
有些人有參加比賽得獎或是校內一些團體的,在黑色西裝上就有一個金色的校徽徽章,超漂亮的,可惡,今年我也一定要拿到一個。大部分的人是普通的Tie(領帶),黃黑白相間。但是假如是之前的NCEA考試成績優異的話。(一種類似台灣基測的評鑑考試,從Form4開始到Form7都有,依你選的科目進行大考,像我就要考ESOL、Math、Chemistry、Physics、Biology,考試超級活,幾乎都是問答題。Form6、Form7的NCEA考試則是會決定你未來能上哪所大學。且Form6 English的reading、writing各4個credits共8個credits一定要全拿才有資格上大學,否則就免談,我也正再努力拿這八個credits,要不然你其他科都拿滿分也沒用。)言歸正傳,反正NCEA考試被譏為是紐西蘭最差的一次教改,因為他可以一直重考,並顯示你最後考的一次成績,也不會顯示你有重考幾次,所以很多人可以因此拿滿級分,且因為......
咦?不是說言歸正傳嗎?XDXDXDXD......反正就是NCEA考很好的人學校會另外發一個全黑,上面有學校mark的Tie,這時就可以帶出來現了,真是氣死我了,好呀,我明年一定也要拿一個school tie。等團體照洗出來後,我再上傳給大家看看,這週五Biology要考試,努力讀書去。(謎之聲:其實筆者是讀到一個段落再來寫的,所以其實是睡覺去。)好啦!~努力讀書讀書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