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跑出去玩了~~這次是去溜冰Ice Skating,一個我以前從沒嘗試過的運動。同行的當然還是Michael跟Agnes(咦?還是該說我才是同行的?)

溜冰場一景,今天除了另外一個人外,就只有我們三人,超棒的說


溜冰場內部,整個就像被我們包下來了XD



        其實一開始還蠻難抓那感覺的,幾乎都是摸著四周的牆壁,慢慢推著自己前進。Michael感覺上比我好一點點而已。而Agnes則是適應一下後就開始衝了。(有練過果然不一樣呀!XD)不過溜了幾圈,再觀察那位上圖那位先生跟Agnes的溜法後,就漸漸抓到了重心轉移的訣竅與推進的方法。雖然有時還是會平衡不好,但是還是很好玩啦!~XD 加上我之前有學過滑雪,所以某些程度上算是對溜冰有幫助吧?現在已經可以基本上抓到那種感覺了,也知道些技巧,只不過要花時間讓身體去記住這模式就是了。 (話說我跟Agnes聊天時滑的都還不錯,結果自己滑時因為腦袋沒事情忙就太專注於溜冰反而跌倒更多次.....Orz。之後我就邊唱歌邊溜XDXD)

合照,我那腳往外的站法是從滑雪那裏的感覺習慣成自然來的....Orz (話說大家怕跌倒,所以都抓在一起XD)


無意義照片.....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真的耶!!就是那個光


於是,很混的一篇遊記又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