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拍生活照了,因為今年一直都很忙(謎之聲:胡扯,明明就是自己偷懶....)因此一直沒拍什麼照片. 今天在HUBS的Term test考完後,大家決定不要去回宿舍Aquinas去吃那難吃的午餐,而決定Eat Out. 我也趁此機會拍了幾張照片,貼上來給大家分享.....

首先:鐺鐺鐺鐺~~~~~所有人的合照(除了我已外XD)

由左至右,分別是
Agnes(大陸上海人, 人很好)
Yohan(Christchurch來的,有一半韓國人血統, 爆聰明的傢伙,懂一堆)
Vincent(從這裡的High school就跟他同校,現在又住在同一宿舍,難道說孽緣切不斷?XD)
正面坐的是Henry,從Auzi(澳洲)來的,有車族,所以不用走路.....^^;
沒看鏡頭的是Donald,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接下來那一位是另一個Vincent,從馬來西亞來的
Michael, 老爸是福建人, 但是不會講閩南話,常常要我教他....XD
最後這位是Brian, 香港人,別看他手臂細細的, 最高紀錄是一天作600下伏立挺身呢....Orz
題外話:最前面的那瓶是從台灣渡海而來的阿薩姆奶茶,在這裡買一個要45台幣吧(上面明明寫著定價15元Orz)




第二張照片,我終於登場了,,,,鐺鐺鐺鐺!!~~因為年初的時候很無聊,想說: 假如一年沒剪頭髮會變成怎樣呢?於是就開始留頭髮了,現在長成一副流浪漢樣...XD


正在聊天的Vincent(左)與Henry, 不知道在講什麼,很開心呢!!




Yohan很不喜歡被拍(怕靈魂被吸走?),因此要抓他來拍照時還要用美人計才行.....XDXDXD



正在吃Wonton(希望沒拼錯^^;)餛飩麵的Michael,因為Vincent不理我,只在玩手機,只好拍他一個人了




我跟Michael的合照,這T-shirt是只要住在Aquinas的人都一定會有的(強迫推銷,不買也不行....=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強烈的頭髮長度對比...XD




之前的生日壽星,Vincent大人!!....其實之前就想要來吃外面了,只是他沒空,因此和考完試一起慶祝,左邊可以明顯看到不願入鏡的Yohan死命的把頭伸到鏡頭外...XD


圖片上大致是這樣.....以後有拍新的再貼出來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