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越來越偏離所謂的大眾口味,專門迷那些莫名其妙的作品了.........唉,這真是讓我不理解呀....相信各為客官也不理解我在說什麼,那就讓我解釋吧....

第一個,Transformer變形金剛電影


話說當我知道麥可貝要執導時,就理解這部只能看動作就是了,所以也沒打算要去電影院看,想說等到DVD出來又變成舊片之後再去看就好了. 不過Michael他剛好有免費電影兌換卷,那不看白不看,就答應了....
另外我還想去看就是這部電影有兩大影評人推薦,那就是我哥跟火行者.通常他們看電影的口味跟我很接近,因此只要是她們推薦的電影,對我而言就是保證!!在左右護法大力加持下,看過預告了感覺也不錯,而且我知道這種動作大片不去電影院用大螢幕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那還說什麼,去看吧!!!!

結果............................我好像是我目前遇到所有人當中,唯一給這部負面評價的人.....(汗)
這真是太反常了,而且我心理建設很早就做好了,我對自己說:"這是麥可貝的電影,只能看動作,沒有劇情,沒有演技,只有特效"(重複100遍) 不過當我看完電影後,還是很失望....
一開始那台直昇機大鬧基地有讓我熱血到,不過接下來講到那男主角拿到Bomble bee開始,我就冷掉了,看著他鬧著讓我不知道好笑在哪的低級無聊笑話(不過大概只有我這樣認為吧?因為電影院的人還是一直在笑)...
我是來看Optimus Prime跟Megatron打鬥的呀!!!!不是來看你這小鬼耍白濫的....Orz
可能就是這樣,讓我後面一直熱不起來吧.....只有Optimus Prime跟那台除雷車打的時候有點high到,但是在那之後到片尾都沒有...= =|||
最後的大戰打的亂七八糟的,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變形很帥就是了...
明明抱著不用腦袋看電影,卻還讓我失望(同時世界上絕大部分的人超High)....我不知道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第二個,幸運星 Lucky Star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詭異的作品之一......
話說製作這部動畫的公司之前也是負責日本超人氣的"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作品,這部據說紅到在日本每人都會背裡面涼宮所說的經典台詞...而且不只在日本,在亞洲地區也很紅....有小說漫畫動畫模型一大堆....
不過我記得當時我是在找另外一部漫畫時不小心找到這部(因為都是涼開頭XD),結果看不到10頁就被我打入冷宮了,當時還想說,這種莫名其妙的鬼東西怎麼有人會看(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堆人在看....Orz)

接著就是幸運星Lucky Star了!!這部作品只是當時在漫畫雜誌上的小型四格漫(充版面用?),沒想到卻暴紅起來!!現在也是有出動畫了,可以無論是日本國內還是國外都超級霹靂無敵紅的作品.....
我當時覺得那沒什麼吧.....不過接下來我在無數人的網誌都看到他們在推薦這部動畫或是漫畫,比較誇張的例子之一就是新龍貓森林的TOTORO,他甚至寫了快五篇專題來介紹這部作品,對他的喜愛程度可見一番.....

我心想,這部這麼紅,一定有他的理由,大家都推薦,沒道理我不喜歡....因為漫畫比較容易弄到手,所以我先把漫畫第一集找來看....結果,我囧了........大家都說這裡面的對話多有趣多好笑多精采,我從頭到尾從沒笑過,開始懷疑,這真的是他們推薦的作品嗎?(大問號....)

不死心就此與社會脫節的我,安慰自己說:"別太在意,說不定是因為動畫比漫畫好太多了,所以大家才會喜歡上他.....畢竟配上動作加上聲優,漫畫內死的人物就活起來了......."
因此我花了不少心血(其實沒有拉),找了動畫第一集來看.........結果還是囧.....從頭到尾沒笑到(難道極度不合我胃口?)我想我可能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吧

這時我又對自己說:"不是有人說第一集沒什麼,推薦人家先從第二集開始看,才會發覺這系列的有趣嗎?" 我就當自己騙自己,再把第二集找來看好了........第二集我有笑到,但是沒有到網路上大家寫的那種笑到.....

這時我放棄了,算了,我比較異類呀..........

最後就是我看了辛普森電影版的預告片後,竟然有被他吸引到想要去電影院看,他很多笑點很機車,還有很諷刺的,真的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