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最機車的大概就是週三的UMAT吧(Undergraduate Medical Association Test之類的吧?猜~~)
就是進澳洲跟紐西蘭的醫學院要另外考的東西.....
前一天晚上為了放鬆心情就沒讀書了,並且強迫自己在10點半就去睡....結果隔天精神果然不錯.
還記得去年考的時候人在Hamilton一放學就趕去搭車到Auckland,接著又借宿在一個朋友家,人生地不熟加上累..
所以那天考試時精神很糟,想睡覺,想上廁所,閱讀困難與作不完的時間壓力,由此可之一定考的不好....
經過了一年的磨練,我的英文程度有進步(大概吧)所以這次感覺上還好(的樣子?)
Section1比想像中簡單許多,很多題目都沒有很機車,我都能作答....只不過閱讀速度還是問題,最後六題跟邏輯有關的根本來不及作,只好用猜的,但應該還是比去年好吧
Section2比想像中機車太多了,明明我對Section2比Section1有把握,但是這次卻難到讓我不確定自己選的是不是最適當的...就看猜的運氣吧
Section3有很多機車的圖形,至少猜了三到四題吧....不過Otago Uni在算成績時這部分只佔10%,所以還好

無論如何,總算考完了,現在也不能改變什麼,就順其自然吧....

而這週五不知道為什麼,Dunedin出奇的熱(跟台灣比當然沒什麼拉,只是之前都是很冷的,晚上約負三度),晚上我和Michael,Yohan從大學走回去,竟然可以走的我滿身大汗,當晚的Push up poker就換上了無袖排汗衣..
不過昨天開始又變回來了,真是不知道這裡的天氣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