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不知道做了什麼,我覺得蠻累的,所以很早就睡了。睡夢中,我好像聽到了鬧鐘響起的聲音,於是手很自然的伸向手機想把它關掉。不過在手碰到手機之前,就覺得好像不太對勁,這時才知道,天呀!火警警報又響了。
        之前一個月內就連續三次誤響了,其中兩次是在白天,一次是在晚上快一點時,當時大家都還沒什麼睡。不過今天卻是在三更半夜,大家都在睡的時候。走下來時我遇到同樓的Chris,聊了一陣子,才知道現在已經三點半了。下樓的過程中,只見大家都是一副"又來了"的表情,緩緩地走到大樓外面。
        大部分的人都赤著腳,有些人還裹著棉被。大夥都已經很有默契地開始算看看這次消防隊什麼時候會到,然後對他們的反應時間品頭論足。聊著聊著,因為考試將近,自然有人會問,假如明天早上有期末考,而又有向這種空包彈,你會怎樣? 我想絕大部分人會當場囧在那吧...
        這真是太悲慘了這一次她們是從Private flat走出來的,看來不干Main building的事,只是我很想給他們建議:換一套火警系統吧!!要不然這假火警報幾乎可以當成宿舍傳統寫在明年招學生的廣告詞內了。......囧rz...好了,接著強迫已經醒的自己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