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四是Cross Country,也是一項校內比賽。模式比照上禮拜的Road Relay,上午共有六節short period。(一節才30分鐘),12:40~1:30是午餐時間,之後就是Cross Country。

        中午是我們Mr. Smith的Scholar Group meeting,把上禮拜做的Ester分離出來。結果那Ester聞起來就像擦肌肉酸痛的那種軟膏,(有很強烈薄荷刺鼻味的那種)我還不小心滴到一些在手上,結果手聞起來就好像擦了那軟膏似的。但很可惜時間還是不夠,所以evaporate的部分必須下禮拜Meeting再做。

        在House點完名後,大家就往比賽場地Porritt Stadium移動。之前的athletic(算運動會)也是在那裡舉行,不過這次我們不是跑裡面,而是繞著它的外面跑,整個地形都是起起伏伏的山坡,上次跑時我就跑得快掛掉了。這次有心理準備了,不像上次什麼都不知道就衝了。一開始是女生組,只用跑一圈,結果最強的Simone不在(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於是變成了Rebecca Pullon奪得第一,不過這沒什麼好失望的,這樣我們Hamilton House的分數就會增加。(我們的女生都跑的不錯。) 

        接著是Junior、Intermediate跑,我們House的Junior與Intermediate運動的成績都很好。(Hamilton未來的棟樑呀!!)不過接著就輪到我們Senior了,路程還是跟上次一樣兩圈。在最前面的兩位是Clark House的學生,其中一位是紐西蘭國家級的運動員,跑步超快,他旁邊那位也很快,於是可以看到大夥很自然而然的都退到他們兩個身後。

        在Intermediate快結束時,Senior哨聲響起,開跑了。沒想到有一堆無聊的人士事前就串通好,他們立刻衝到人群最前面,並立刻趴下,結果一堆跑者都被他們絆倒在地,接著又爬起衝到前面再去絆倒其他人。於是一堆跑者就摔倒在地,我也被一位William House的絆到,雖然跌跌撞撞的,可是我沒摔到地上,趕緊加快腳步衝離這混亂之地。明天Assembly校長一定又要開罵了。(說到這,今天早上上課時,連續聽到三次響徹全校的大爆炸聲音,一定是Chemistry在Year10的課上玩氫氣球了,去年最後一天也是因為畢業生在assembly放老鼠於座位中亂串鬧的太過分了,於是校長開罵並不準任何戶外活動,與是我們Chemistry老師只好取消讓我們玩針刺氫氣球的遊戲。...... )

         因為前幾天下雨,整個路線上有三處都是爛泥巴,再跑過這裡時非常辛苦。草地加上上下坡,我跑起來還蠻吃力的。(真不知道那些kiwi怎麼都可以衝這麼快......)之前很常發生有人躲到樹叢內,等到第二圈時在從那衝出來的事,今年又有人要故技重施,兩個Fitchett的準備往草叢內躲,雖然知道他們體力比我好,一定跑的比我快,不過我還是「嘿!!」的一聲向他們大叫,結果他們嚇得趕快回到正軌。(哈哈,真爽)

         那些超快的人在我剛開始跑第二圈時就已經到終點了,整個路段上我停下走了兩三次,只能說跑這根本沒有慢跑的快樂。結果在要上坡的前一段泥濘地中,我不小心踏入了別人一直踩到而很深的泥坑中,於是我那雙只有三個月老的NIKE一瞬間就變成一年三個月老了,整個鞋子全部都是泥巴包覆。Q_Q 

        最後在硬「ㄍ一ㄥ」下總算到終點了,成績是121名。算了,我能跑完就很開心了,更何況有跑完就可以幫House拿到1分。(就90名以後而言)只不過Senior最後跑的缺點就是三桶水、杯子全都空了...... 

        接著就是頒獎典禮,校長先謝謝家長們來觀看。(聽到這,我就知道明天一定會罵更兇,學校的形象因為那些絆人的人而毀,且在家長們面前)接著是頒發每組的前三名,這些能那到前三名的都很厲害。接著是House總積分的排名。最後是由Fitchett與Hall並列,第五是School、第四是我們Hamilton,而前三名分別是Sargood、William、Clark三個Boarding House給包去。尤其Clark有很多強跑者。(國家選手耶......)上次的Road Relay這類跑步比賽也是被他們包走的。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上週Road Relay雖然輸了School House,不過因為大家幹的很棒,於是明天有House shout,而且這次Cross Country贏了School House,所以只在我們House待四天的Paddle明天就要回娘家了。XD(希望,因為據說這次算分有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