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Vincent、Yohan、Donald每週五晚上都有玩牌。而有一天Henry也來到這裡,提議說要不要玩Poker(撲克)?不過說到賭錢的遊戲,我們都沒興趣,於是下注的籌碼由金錢改為Push Up(扶立挺身)。
就因此,我們開始了每週五晚上Push Up Poker的習慣,有時遇到週六有考試的話,就延後到週六晚上舉行,時間通常是兩個小時。目前常參加的成員有我、Vincent、Yohan、Donald、Henry、Michael、Peter。不過Donald很懶惰,他加入只是玩好玩,就算輸了也不做Push up,不過因為他宣稱Back flat的客廳是他的(Vincent、Yohan也住在同一個back flat,他們人都太好沒說話......),所以大家也只好讓他加入。(只不過假如輸給他時會不太爽就是了,因為他輸了都沒做......)
遊戲中除了Push up也可做Set up,匯率是1 Push up= 2 normal Set up = 1 special Set up。只不過Special Set up需要一定程度的腹肌才能做,所以我目前還在Normal Set up的等級而已。
上一週因為有些人跳槽去CS,所以Push up poker辦不成,因此這週下達通牒,要各位務必抵達,結果約九點時,果然全員到齊了。Push UP Poker正式開始!!!!

我們每輪底注是3,每一次bid最多只能raise兩次,從以前到現在喊到最高過是一輪35,也就是要做35下Push Up。今天一開始每次大約到10就決勝負了了。結果有一次我負責發牌時,竟然在桌上發出了梅花4、5、7跟一張鬼牌。也就是說,只要有梅花3、6、8任何一張的話,就能連成同花順了。剛好梅花三在我手裡,於是我開始在心裡偷笑。沒想到這時Henry說:「Raise to 30!!!」三十下!?我想,老子跟你拼了,於是說:「Check」(我跟的意思。)
接著就是攤牌時間,因為Henry喊到最高,他先秀牌,只見他有梅花8,湊成梅花4、5、6、7、8,而我則是3、4、5、6、7。竟然因此輸掉了......欲哭無淚呀!只好咬牙把30下做完。

不知不覺時間來到了十一點,通常這時候大家都已經是手腳肚子發軟了,於是我們開始最後一輪,按照慣例,這輪是所謂的「Blind」。也就是大家不看手上的兩張牌,然後依照最後桌上那開的五張牌來biding,最後才把自己手上的牌攤開,也就是說運氣成分極重。在一開始桌上開出的牌並沒有很好,不過到最後分別是:「梅花A」、「黑桃2」、「梅花5」、「黑桃7」、「黑桃9」。讓大家都感到震驚,因為只要有3、4或6、8即可組成Straight(順子),或者有兩張黑桃也可組成Flash(五張同花色。)。因此賭注又加了上去,最後達到20下Push Up。(在這之前大家至少都做了快100下Push Up了。)
接著攤牌時間來到,大家都先翻開一張自己的牌,再接著翻開另外一張。
首先由Yohan先,他手上有一張「黑桃K」。
接著是Donald(因為他是雜牌,所以沒記。XD)
第三位是Hemry,他有一張「6」,也就是說只要有「8」他就有順子了。
第四位是Vincent,他有一張「Q」,可以見到他露出懊惱的表情。
跟著是Michael,他的也是雜牌,所以沒記。XD
我是最後掀牌的,我一翻,是一張「紅心3」,這真是令人緊張,也就是說我有機會組成順子。

接著大家開始翻第二張牌。
Yohan又是一張「K」,也就是他有K pair,不算小了。
Donald還是雜牌,沒記......(不過好像組成2 pairs)
Henry滿心期待的翻開第二張,結果不是「8」,是另一張「A」,雖然沒有順子,可是也給他組成了「A pairs」
Vincent跟Michael的牌我都沒記,抱歉。
最後則是輪到我了,目前情勢如下。
Yohan: K pair
Donald: 2 pairs
Henry : A pair
Vincent:雜牌(也可能不是,忘記了。)
Michael :雜牌(可能同上)
接著換我緊張了,因為假如我翻開的最後一張不是「4」的話,那我拿到的就是雜牌,也就是說我要再做20下PUSH UP,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那個體力了。我緩緩的掀開那張牌,就在那剎那間,金光閃閃,它是張「黑桃4」。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就像電影般的場景,所有人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這是個順子「CA、S2、H3、S4、S5」,也就是說我逆轉了!!!!!
接著我就只要站在那裡看大家做PUSH UP,這真是太戲劇性了。於是我今天晚上心情很好,可以抱著好心情睡覺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