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節課是自習課,所以我留在學校的圖書館內讀書,等到下課中響後,我收拾好東西走到圖書館門口,卻發現我的背包不見了。(圖書館禁止帶背包進去,所以大家都是放在門口。) 

        本來還以為是Vincent惡作劇,結果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不見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勒??明明除了我的以外還有其他的背包,而且說實在我的背包已經有五歲了,又破破舊舊的,看起來就賣相不好。而且裡面根本就沒有貴重物品,我手機皮夾都是隨身攜帶,因為讀書的關係鉛筆盒計算機等都已經拿出來了,背包內只剩下一堆考卷、筆記、還有各式各樣印出來的資料,說起來比較珍貴的就是老哥抽獎抽到的那個MP3 player吧?無論怎麼看我的背包都沒有值得被下手的地方。

        所以我推斷是有人不小心拿錯的,要不然在學校上課中偷背包,這小偷也真大膽。不過之後我到校園到處去找,Vincent他們也幫我看過了,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沒看見。之後我跑去找副校長,副校長說假如我還是沒找到的話,明天把note交給他,他會在全校集合時跟大家宣布。

        這個傢伙呀........要拿背包就算了,怎麼還挑在離考試剩不到20天時拿,真是莫名其妙。裡面那些作了一年的筆記,還有跟老師借來要還的考古題也都一起郊遊去了。唉......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今天本來想用學校的網路申請助學貸款、學生零用金等......不過早上醒來時忘記帶護照了.......假如有帶的話,那現在就跟書包一起郊遊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