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進到了咖啡館,左看右看,找了一陣子,才在館內某處,看到邀他出來的Max,正在跟他招著手。Jay點頭表示看到了,跟著就往那桌子的方向走去。
        坐下後,等服務生點完飲品離去後,Max才開口說話:「Jay,我問你喔,你不覺得Vincent最近怪怪的嗎?」
        「怎麼怪怪的?我看他還是好好的呀」Jay疑惑道。
        「例如說呀,我上次問他可不可以去他家一起讀書,前一晚明明說好可以的.....」Max停頓了一下,繼續說:「可是隔天我問他,他又突然用很爛的藉口推辭,好像家裡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恩恩......他本來就不是擅長說謊的人,用的藉口都很爛。」Jay點頭說道。
        這時服務生才把兩人所點的咖啡送來,等服務生敬禮離去後,Max才繼續說:「還有就是我上次在BOGER KONG外面看到Vincent跟兩個怪人在吃飯,但是等我一進去時,他們就不見蹤影了。好像故意在躲我似的。」
        「聽你這麼說,我也覺得很詭異,有一次經過他家,家裡好像有人在鬼吼鬼叫似的。」Jay回想著。
        「對呀對呀!你不覺得很詭異嗎?」Max接著說。
        「這麼說來.......難道......難道他......!?」Jay放下手上的咖啡,驚訝地說著。
        「原來你也這樣認為......」Max面色沉重地說著,盯著Jay。
        「我之前認為他不會發生的......沒想到他還是......」Jay回答。
        「對呀.....沒想到沒想到......」Max無奈地說著。


        「沒想到他竟然讀書讀到發瘋了!!」Max、Jay異口同聲大聲的說著,跟著搖著頭。

        「虧他自己記得神經病院的電話,沒想到卻在自己身上派上用場了。」Max嘆息地說著。
        「那不如這樣吧!!」Jay拍一下手,好像想起什麼似的:「我帶個點心,等會去看看他好了,確認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Jay站了起來,拿了外套準備離開。
        「好呀!回去之後要告訴我始末喔......」Max點頭說著。


        鯊魚造型的星際攻擊艦,在月球附近現身,地球上IBM觀察到後,立即傳送確認電波過來。
        「請求來鑑通報名稱,重複,請求來鑑通報名稱。」一名女性的聲音從通訊系統傳來,充斥著駕駛艙。
        「這裡是V凡洛斯一號,請求進入地球」那神秘人士說著。
        「收到,V凡洛斯一號,這裡是IBM星際港五號塔台,請述申請進入地球的原因。」IBM星際港領航員的聲音又再度傳來。
        「本艦這次是來進行旅居地球的奇異鳥星人之定期健康檢查。GHO(Galaxy Health Organization)認證通報字號第104368DEXC。」那人影說著。
        這次隔了一陣子,IBM領航員的聲音才又傳來:「GHO通報字號已確認,V凡洛斯一號,歡迎來到地球。通話完畢。」跟著無線電通訊被切斷了。

        那人影看著主觀景窗外的地球,再轉到左邊螢幕上Ben與Ivan兩人的通緝照,右手拿起手槍,對著兩人的照片虛射了兩下,邪笑著。



        Vincent今天下午有事不得不出去,放著Ben與Ivan兩人在家。不過他心裡也比較放心,因為目前電視上撥的是他們最愛看的「天線寶寶」,所以一段時間內都不會離開電視的。
        「哼哼!不知道是哪個星球的外星低等生物」Ivan看著那四隻毛絨生物說著。
        「對呀對呀!可是這還蠻好看的說......」Ben邊說邊學著裡面的角色作動作。(編註:因為我沒看過天線寶寶......所以寫的不詳細請見諒......Orz)
        「是呀......U#Hfd8@(Fhcios*$#5t.......」Ivan話才說到一半,突然間發出一堆莫名其妙的聲音。
        「你說什麼?」Ben疑惑的看著Ivan,跟著又轉回去看電視。
        「%*YIFHw21489~ hgkIU#^4tf......」Ivan邊講邊指著自己喉嚨邊比說「我的翻譯幾故障了拉!!」。
        「口渴拉?Vincent不是有說水在哪嗎?自己去倒,不要吵我拉!」Ben擺手示意Ivan閉嘴,顯然他看不懂Ivan在比些什麼碗糕。
        Ivan看Ben不理他,搖搖頭,又開口發出了幾句怪音,沒想到Ben還是不裡他,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電話就往Ben頭上砸。
突然被電話K到頭,Ben大怒,轉投過來罵說:「哇靠!你想打架呀?來呀來呀!!」說完一拳就伸了出去。
        Ivan連忙揮手說不是要打架,沒想到Ben一拳沒算好,正中Ivan顏面。Ivan也生氣了起來,一拳揮回去。兩人就這樣你一掌我一腳打來打去,打架中途還不忘用亞利安髒話互罵,只不過Ivan發出的是怪聲。

        Jay騎著車來到Vincent家附近,車上載著啤酒跟零食,他拿起電話,撥了下Vincent家,不過電話卻像被沒接通似的,發出斷線音。他心想:「奇怪?怎麼會這樣呢。」不過也越來越好奇,趕緊往他家騎去。

        來到Vincent家門口,Jay看到房子內有兩個奇怪的人影晃來晃去,還吼著他聽不懂得話語,心中一嚇,趕緊丟下車躲到信箱後面,偷偷望著房子內,心想:「這兩個人我都沒看過.......天呀!!原來Vincent不只發瘋,現在還開始跟神經病作朋友了。」只不過隔這麼遠兩人在說什麼也聽不出所以然,於是Jay趁他們兩個不注意時(其實他們根本沒在注意。),瞬間往前撲倒,用匍伏前進爬行一陣,躲在車庫旁,抓準時機翻身撲過大門前的落地窗,沒想到自己卻「碰」一聲整個人撞到房外的牆壁。摸了摸自己的頭,跟著慢慢站起,把頭靠在大門上,企圖聽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不過沒想到還是聽不懂,心中正疑惑時,突然大門打開了。

        原來兩人的戰場已經從房子內打到房子外,不過Ivan這一開門,Jay跟他都被嚇到了,Jay驚的跌在地上,而Ivan則是臉色驚慌的幾哩咕嚕不知在說什麼。這時Ben也殺了過來,結果往門外一看,大問:「阿這是誰呀!!安怎又有一個地球人??」
        看到兩人目光都放在自己身上,Jay慌慌張張地站了起來,連忙呼說:「別.....別過來......!!你們都別過來」趕緊往Vincent家前院的草地逃去,準備翻牆躲到另外一戶人家院子裡。不過誰知他剛要加速衝刺,就發出巨大的「咚」聲,整個人隨即昏倒在地。

        聽到奇怪的聲音,Ben跟Ivan趕緊追了出來,看著Jay倒地不起,Ben大罵:
        「我不是叫你把太空船收好了嗎?不要讓他被其他人發現的嗎?你怎麼沒作好?」

        Ivan又敲敲自己喉嚨的地方,然後清喉嚨,發出一陣奇怪的電子音後,才說:「恩恩......翻譯機總算恢復正常了......」接著又問:「你剛問什麼嗎?Ben?」
        「我說呀,不是叫你把太空船藏好,不要給其他人發現嗎?」Ben指著前院的方向說道。
        「有呀有呀!!我已經照你的吩咐把太空船隱形了呀!!」Ivan得意的說著。
        「阿你是沒把他縮小嗎!!?你看你害別人撞到了。」Ben大聲喊著
        「阿勒!~縮小,縮小不是你的工作嗎!!!?」Ivan不服的說著
        「我!?我以為你縮小他了!所以我沒去檢查,這平常不是你負責的嗎?」Ben吼的更大聲。
        「喔喔喔,打敗龍馬襪(每次都是我)」Ivan嘟著嘴。
        「本來就是你的工作了,我是大總統耶!!你只是隨從!你本來就要作這些事拉!!」Ben的嗓門一次比一次大。
        「好啦好啦!!大總統最大拉,我都不算什麼。我縮小就是了!!」Ivan極度不爽,不過還是從口袋掏出了一個機器,按下上面其中一個鈕。沒想到自己力氣太大,也把機器暗壞了。
        這時從前院傳來了一陣破空聲,然後又靜了下來。隔了一段時間後,Ben才回神過來,連忙問:「你.......你幹了什麼?」
        「你說要縮小太空船,把他縮小拉」Ivan賭氣的說著。
        「通常都是先縮小再隱形的呀!!?哪有人像你這樣先隱形再縮小的,這樣怎麼知道停那!!?」Ben大聲呼叫著。
        Ivan大驚「什麼!??有這回事!!??」這時才想起來自己好像沒有照既定程序去作。「糟了!!我剛不小心把遙控器按壞了,恢復不了了。」
        「沒關係沒關係,看一下縮小倍率是多少,說不定還可以找的到。」Ben趕緊說,於是兩人盯著遙控器上的顯示器,只見上面寫著1:245。
        兩人互相看著對方,Ben問:「1:245是多大呀.......」
        「恩.......好像是一顆花生米大吧.......」Ivan心想。
        「你說什麼!!!!?????????????????????」Ben大喊,直搖著Ivan,Ivan也是一臉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