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因為想不到要用什麼當標題,所以就隨便寫拉!XD
上週五又是頒獎典禮,這次頒的是校內internal assessment拿超過八個E(Excellent)的獎,要拿八個嘛......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對於我而言還算小吃力。這次我沒聽到我的名字,所以又沒去,畢竟我算來算去我都只有拿七個,未到八個,所以也沒怎樣。不過今天assembly時,校長又念了,上週五有些同學沒上台領獎,結果這次竟然叫到我,真是讓我當場愣在那,這是繼AMC事件後,我第二次忘記去領獎。於是隔了他人三天,我拿到這獎狀的。現在開始發表感言:「爸爸!媽媽!謝謝你們!!」XD
之後我去查,原來Math中,有一個我以為我是M,結果Dr. Watson把他改成E,真是有燒香拜拜有保庇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