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滿十八歲的生日。

        在昨天(06/30)一早到學校時,Vincent就交給我一個用報紙包著,又很有重量的禮物,雖然我知道內容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能收到禮物還真高興!! David也在Interval時把禮物附在卡片內交給我,Sabrina與Max他們則是寫在一起,一起送我。上Physics課時,Julia也給了我一袋東西,還有很特別的禮物喔!! 



        好啦,大致上是這樣,接著來講大家送的禮物吧!!Julia送我的是她之前去日本買的糖果,裡面有三顆泡泡糖,不過有一顆是「炸彈」,所以她要我跟Vincent還有Max一起吃,看誰「中獎」。吃過午餐後,我拿出糖果,並跟他們兩個解釋規則後,一人拿一顆,並數到三就放入嘴巴。大家咀嚼後,開始問:「誰中獎?」「你覺得難吃嗎?」可是看來好像沒有一個有特別難吃的表情,於是開始劃清關係。Vincent說:「不是我。」我也說:「不是我。」接著我們看著Max,他才慢條斯理地說:「好酸喔。」哈哈哈,結果最後是Max中獎呀。

        今天早上拆開大家給我的卡片與禮物。先講Sabrina跟Max送的吧,果然是飽讀詩書的兄妹呀!!給我的卡片內都有引用古人或是書本上的句子,這真是太厲害了,看完好感動呀。他們的禮物是Sabrina去威靈頓時買的魔戒鑰匙圈,我正好缺一個鑰匙圈不知道要用什麼好呢!!謝謝你們囉!!我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講講David送的吧,他送我一個MARS BAR的包裝紙與三個紙鶴,恩,我之前是有自稱為火星人過,送這東西真是情義重呀情義重!真有你的,David,不過真的很有創意!!! 

        Vincent送我的大包的東西,拆開後發現,是兩塊隨便從地上撿的大石頭還有莫名其妙的彈珠小遊戲還有一個奇怪掛門把的東西,塞了兩個石頭還包這麼大包難怪拿起還很有份量。老實說我拿出那玩具後本來就想直接丟掉那東西,不過之後才發現沒卡片於是又把他撿回來。Vincent的卡片寫得很感人,只不過禮物就讓人點點點點點點.......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只不過那時頭跟大包的垃圾我不知道要怎麼丟呀。)不過你們送我的禮物將反應你們接下來生日將收到的禮物,慢慢期待吧!Vincent。(嘿嘿嘿) 

        還有謝謝大家遇到我跟我說的生日快樂喔!!我聽到你們的祝福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