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大頭的簡訊,得知今天就是雄中的畢業典禮了。



從今天過後,大家就正式告別高中生活(名義上),不少人已經是準大學生,不少人正在做指考衝刺。



對於這個雄中沒唸完的我,沒能參加練舞、大露營、慶功宴(謝謝大家上傳照片到無名上讓我也能分享)、2AB退休(感謝小白的轉播)、班季排球、考前留校衝刺與好多好多錯過的事情,現在又要多一項畢業典禮了。



祝福你們畢業典禮快樂且一切順利,另外很感謝各位同學還沒忘了我,那件12色的班服我還是好好保留著呢,那設計真的是太讚了。之前跟大家一起的一年半,我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讀書、拿制式書包佔位子、留校晚自習、一起到同愛、南台路晚餐、考完去網咖廝殺、閒晃建國路、光南等、去補習班、參加學校運動會園遊會、雄中雄女聖誕晚會、幫班季籃球加油(全校第二,真的不簡單呀!!)、中午休練口琴、班會聽豐哥討論A片、下課偷打牌、去北部班遊四天三夜、在餐廳打工並幫大家偷加快肉或是滷蛋、全班欺負Gay炮、模仿台生教官與2AB講話,這些都是留在我心裡,快樂的回憶。等我有機會回去台灣且能夠待一陣子時,我會挨家挨戶到各大學拜訪的,大家等著吧。





睪哥(考前還是繼續去網咖呀?)、展痞、小凱、周董(換個對象吧,對方都有夫之婦了。)、龍龜(上課別在偷看漫畫了!)、致翰(人小志氣高呀!)、小白(實在是很古錐呀。)、阿懋、咪咪(你籃球真的很厲害!!)、精蟲、小巴、信培(口琴要繼續練喔)、憲修(繼續寫小說吧)、加菲、哲偉、多拉A夢(感謝你的講義)、東港慶宏兄、春霖、小黑、佳善、大頭(要繼續耍白爛喔XD)、奎傑、老紀、發哥、魯味大帝(還跟鯨魚在一起嗎?)、譚皓、光浩、士林大培根(繼續瞌睡五千年!加油!!)、宗翰(再一起打排球吧。)、香菇(圍棋不錯喔)、罐頭、三小、虎銓、俊宏、碩仁(自high超強)、宗穎、家昌、洪爺(大片商喔!!)、泰禹、邱幹(你的自彈自唱太經典了)、大屌、昱勳、與我離開後才加入12班的同學們。大家恭喜畢業囉!!(也許有些人沒列入在內,跟我說一聲,因為我無法記得全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