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第一個Term的最後一個禮拜都是所謂的Art week。這一週內都會有很多跟藝術有關的活動。並且在一天達到高峰,那天學校只上兩堂課。其他時間就是繪畫、尋寶、表演、短片等活動,超讚地!!! 



~Art Week印像海報之ㄧ~

  
       這次的主題是We are here.,所以每個組的作品都必須跟這主題有關才行。我因為人手不夠,所以很無奈地被抓去Painting group,我們這組到了開始的時間都還不清楚要畫哪些、哪裡要擺哪些東西,其他House的早就把草稿打好,開始畫了。因為是臨時趕出來的作品,再加上時間不夠,所以我們畫的東西並沒有很多,簡單就好。大家一起作畫時的那種感覺真不錯,有的人負責這一畫布的這一區塊,有人負責塗滿、有人負責修邊,有人負責寫字,有人負責蓋狗腳印。(不過也有韓國人都沒來,全跑去混了......)不過總算把這Painting搞好了。Jonathon他們畫的超棒,而且很有創意,比我們這組好太多了。Chalk ArtPainting算是主要作畫的部分吧!!其他組的都比較動態。

 

 

畫完後每個人手臉衣服都是顏料,在吃飯前費了不少功夫才把他們去除。吃完飯後大家就聚集到Chapel,準備看接下來的表演。因為我上午必須去作畫,所以我把相機交給David,裡面除了chapel表演外的部分全部都是他拍的,在這裡對他拍拍手,感謝他的幫忙。

 



GO!Go!ㄟ齁(我一直不知道這英文要怎麼拼...XD)

 

每個House都有跳舞的表演,有的很白爛,有的很好笑,有的很無趣。對了,ㄟ齁超屌!!可惜到了這個時候,相機沒電了,帶的備用電池電也漏光了(好幾個禮拜前就充了.......)所以每個House跳舞的時候都只能拍一兩張意思一下,然後趕快關機,避免沒電。可惜呀!!還是沒有撐到Harington跳舞呀!!所以只有一張,Johnny,抱歉了。(拍肩)

 

 



        School
的我看不太懂在表演什麼,只有一個男辦女裝的小子被大家圍著、Hallblack and whiteA齁就變的很經典、Clarkwe will rock you很無力、Hamilton的我覺得還不錯,很好玩,尤其每個人穿的亂七八糟、Fitchett那首根本就不是歌呀!!Sargood還是Jazz最帥了!全靠他。Harington表演小甜甜的歌那組比較好,而且比較漂亮(......)、還有一組是一群人穿著玩偶服,戴著驚聲尖叫中那鬼的面具,表演BuBuChaCha Big Red Car(我知道噗噗恰恰是黃色的,可是那歌名聽起來就很像這東西,我只好隨便拼了.....)也很好笑。

 



BuBuChaCha Big Red Car~~~

 

接著是每個House拍的短片,Clark的很猥褻,不過很好笑。Hall的音樂弄得不錯,但是故事劇情太糟糕、Fitchett的很棒,可惜檔案有損毀,看的時候停格停格地、Harington的普普通通。結果其他House的因為電腦問題,所以移到了明天早上assembly才看。  



應觀眾要求,Art week一朵花...(相簿的圖片比較大)

 

補充:來補13assembly所看的部分吧!!今天第一個放的是我們House的短片,主題是We are here in African,整片很白爛,超搞笑、超爆笑。看的時候全笑笑得東倒西歪,我覺得這是所有短片中最讚的,結束時大家鼓掌超大聲。接著還有播SchoolWilliam等的,School的還惡搞Lost,我還蠻期待他們會怎麼玩,可是一下就結束了,很可惜。接著就是發表Art week的成績,我們House這次成績不理想,只有跳舞一項拿第三名,其他的全部都排在三名以外。連short firm也是,我還蠻訝異的,我本來以為我們會拿第一,大概商業片不得影評協會青睞吧?......結果這次與Clark house同樣並列最後,沒想到被Fitchett幹掉了,這次是William House拿第一,總之,Fitchett贏我們我覺得還沒話說,但是Williams就覺得怪怪的,唉.....算了。只是我們House目前排第四,不知道現在又要掉到第幾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