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etics Sport,可說是台灣的運動會,也是每個House間比賽的一種。早上冷風夾著漂雨,使我有點擔心今天會不會取消掉,改成正常上課。因為這周已經讀書讀的有點累了,今天不太想再碰教科書,所以我自然是希望能舉行。好險學校並沒有因為這小雨而停辦,在學校集合後也放晴一段時間。

        接著,各個House就分別走向Polium stadium(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那是Hamilton內的一個運動場,含有400公尺跑道、兩個跳遠場、一個跳高場、兩個擲鐵餅區域、兩個丟鉛球區域,還有一個附廁所的立體觀眾席。它的位置並不遠,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從學校用走的也走的到。Hamilton市內的各個學校、公司、機構舉辦運動會時,都會到Polium stadium來,跟台灣每個學校在每個學校內舉辦不太一樣。



         一行人到的時候,1500公尺與3000公尺的預賽已經開始跑了,這時天空又漂起了小雨,大家趕緊躲到看台去。等雨小點,我和David(Vincent他弟)兩人拿著相機開始在場內到處跑,而Vincent則跑去看他的「張良」了,所以順便把背包托給他顧XD。整個上午就在跑東跑西的情況下度過。我和David也拍了不少照片,包括丟跨欄、鉛球的、擲鐵餅的、跳高跳遠、三級跳、還有100、200、400、800等比賽的照片。擲鐵餅、擲茅等還蠻難拍的,距離不好抓,對方出手的時機也不好抓,所以拍了不少張,可是只有少數幾張成功。天氣時好時壞,有時漂雨有時出太陽,真的很討厭,因為不是背光就是太暗,所以常常要調整位置。大致上有些作品還蠻滿意的。    


         中午吃的是一個漢堡(生菜夾起司還有一片薄火腿)、兩個巧克力棒、一個水果(香蕉或是蘋果)、一瓶含氣果汁。大家就坐在跑道旁的草坡上享受午餐。簡單的午餐過後,接著又是下午的賽事。下午的比賽幾乎都是決賽了,我和David也是拿著相機趴趴走,因為我是負責幫House拍照紀錄的,所以照片不能拍的太馬虎呀!! 

         大概一陣子之後,所有個人項的決賽都比完了,剩下的都是Relay(接力賽),有很多種。第一個relay是12人100公尺,不過不像台灣的大對接力是繞整個操場跑,每個House各六人在一百公尺的跑道兩端,用折返跑的方式接力。整體感覺上很隨便,因為這種跑法就無法助跑加速。這時我拿著相機在接近跑道的部分,準備拍下我們House的過程。結果看到我們House master:Mr. Campbell招手叫我過去,我心想他該不會要叫我過去拍,角度比較好吧?結果他叫我把相機脫掉,我也要跑。@_@!!!!!天呀!!臨時抓人,我竟然還是最後一棒!!所以我就臨時磨槍上陣,口袋裡有我的雜物還有其他要跑步的托給我的東西,結果我一股腦的把他們全部丟給Hayden(Head of House:算級長吧?最大的)。結果我們House輸別人快100公尺,中途還掉棒,變成最後一名。不過相對的我跑起來就沒罪惡感了XD,雖然我盡了最大全力衝刺,可是還是沒追上呀!!不過跑步的感覺真的很棒,參與的感覺更棒。之後Hayden把東西全丟給Mr. Campbell,他手上拿著我的相機、鑰匙、手機、皮夾等,他說:「Ernie!!你把你全身的家當都帶在身上呀!!!?」哈哈哈!! 



         接下來是4 by 400(每人四百四人接力),從低到高年級,分別是Junior、Inter median、Senior(有點像低、中、高三年級。)我們House雖然都沒有第一,可是成績也不算差,大約第二、第三吧!!尤其低年級的成績都很好,在Swimming Sport時也是一樣。我笑說這些是我們Hamilton House未來的棟樑,現在的Senior太不爭氣了,所以未來就靠他們了。 


         最後就是頒發獎盃的時候,有不少個人獎,還包括Relay的部分,跟成績最佳的House。我們有一個拿到全Inter median最高成績而上去領獎,其他的差不多都被boarding包去了(boarding的運動部分通常都很強。)最後宣布每個House的排名。Fitchett墊底第七,而School進步了,爬上第六,我們House則是第四。哈哈!!總算可以把Paddle還給School House啦!!!這次拿下第一的是William House。今天就在小雨中完美落幕。 

         (後註:這篇寫的很偷懶,我知道,很多東西都沒講詳細,全部都是輕描淡寫,所以很多人應該看的很模糊吧?我假如有時間的話會把他弄得更詳細一點。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拍照,所以許多東西就請大家看照片來了解吧!!我會在照片加詳細點的注解。有些House有帶吉祥物,超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