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Olympiad Camp選拔的考試,國家將從初試通過的36人中挑選出20人進入到大學進行培訓。決定的成績是之前兩份要寫完並寄回去的Assignment與今天的考試。範圍則是Ideal Gas Law、Atomic chemistry、Bonding與Organic chemistry。其實這些對台灣的學生而言一點都不難,只不過我當時在台灣沒有好好學,現在又要用英文在短時間內大量讀過,說實在有點吃力。不過我個人是秉持著有過就過,沒過也不會怎樣的心情去考的!!換句話說,就是輕鬆應付。(要不然再加上學校課業,不垮才怪......)在前幾個禮拜已經大略都讀過了,除了最後一張Organic不太熟外。
        今天早上一小時拿來考試,老師發下題本後,我們六人就開始作。有些並不算太難,有些是不會作不難,可是至少沒有那種不會作又非常難的題目(換句話說,就是看不懂題目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的那種)。一個小時候老師收了考卷,我們則步出教室。大概都有寫,不過至於有沒有進去就聽天由命了,不過我之後才發現最後一頁要我寫出某東西的全部同素異形體(Isolated中文應該是這個吧?),我給他全部寫練狀的,結果題目有一個字看不懂,那個字是要我們寫環狀的意思。所以整頁全錯。XD~~看來要進是非常難呀!!沒關係,有全國前36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