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除了高雄中學之意,其實還有「無雌」之隱喻。所以這是一個充滿熱血、陽光與奮鬥的學校......?當然不完全是。想到剛進雄中時,因為沒有陰性的調和,所以髒話、黃話,一般在男女混校不會講、或是講的很含蓄的話題,一瞬間就在公共場合大肆宣揚。討論這東西好像變的沒什麼大不了,可能很多人覺得還好啦。不過老實說我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感覺好噁心,好骯髒。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有語言潔癖的關係吧?像我國二去好茶時,我們那一隊除了輔導員外就我最大,其他的不是國一就是國小,可是他們卻在討論當時很紅的璩美鳳偷拍影片,還有人有看過。@_@!!還有討論A片動作內容跟色情小說情節。天呀!!國小不是就該無憂無慮的玩耍、讀書、補習嗎?這些色色的東西也等到高中大學再來偷偷做吧!?結果就看著一堆年紀比我小的小毛頭,討論我一點都不懂的「成人知識」真是讓我受不了,所以他們在閒聊的時後,我受不了這種噁心的東西,就在古茶布安到處走走,還有點後悔為什麼會跟他們一組。

難道現在社會已經開放成這樣了嗎?記得我國小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還是大家都太過早熟??唉......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