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首先,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在此恭喜牛郎織女能見面了,說起來我一年可以回去三到四個禮拜,比幾他們只能一年見一次面,我真是太幸福了。不過現在有跨國電話,他們就算每天見不到也可以通話吧?XD
今天是七夕,來講講一些好笑的事好了。之前Term2要回台灣之前,我告訴身邊的朋友們我要回去了,他們都問說為什麼?我想,就回答因為我想台灣,這樣的答案太沒意思了,所以我就說:「我媽找好對象了,叫我回去相親。」大家聽到這答案,都很震驚,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有的還問說:「知道對象是誰嗎?長什麼樣子?」我繼續瞎掰:「恩......我媽說她會寄E-mail傳她的照片過來,我週末開網路就知道了。」於是這樣,亂講亂講越扯越誇張。哈哈:D,這年紀就相親友點不可思議吧?不過很多人好像還是相信了。於是我就因為家人的安排,要跟某個女的相親,所以回台灣去囉!!~
等回到紐西蘭後,還有人在MSN上要跟我要她的照片,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是虎濫的吧?只是我還是找個爛理由推掉了。XD~最好笑最誇張的是今天Vincent告訴我的。他說有人回去跟他媽媽說:「Ernie回台灣是為了相親。」然後那媽媽又告訴Vincent的媽媽說:「Ernie回台灣相親。」所以Vincent他媽就問他:「Ernie回台灣去相親囉?」可是Vincent還來不及解釋,他媽媽就點頭說:「恩。以後婚姻這種事情,要給大人決定,就跟Ernie一樣。知道嗎?」Vincent就在那苦笑。我聽完後笑到倒地,天呀!!竟然這種事情也給大人們知道了,真是誇張!!XDXDXD
今天在ESOL課遇到Ben時,他就說:「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說:「你生日?還是?」這時Ben拿出手機,調農曆給我看:「今天是七夕。」我說:「恩。」這時Ben說:「七夕要做什麼你知道嗎?」我心想,不就只是男女朋友過的節慶嗎?跟我有什麼關係?所以我回答:「沒幹嘛吧?」Ben接下來還再三問我,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指要幹嘛?最後Ben不耐煩了,直接說道:「傳簡訊給未婚妻呀!!」我差點昏倒,對喔,我都忘了我跟他說我回台灣相親去了。這時我恍然大悟,說:「喔喔!原來是這件事喔!」Ben露出一副「達踏」的表情,說:「女生就吃這套,好好記住呀!!」害我差點吐血,他該不會把我瞎扯的東西當真吧?
達踏:Doctor,博士之意,發音不標準變成Da-tar,中譯為「達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