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L課像瘋人院
最近的ESOL課越來越像瘋人院了,上課鬧轟轟的,幾乎大家都在講話,老師叫同學安靜,也沒什麼同學理。老師說:「Be quite!」一堆同學就會開始亂喊「Be quite」、「Shut up」等話,使的本來就很吵的教室變的更吵。一堆無異議的話,也可以講這麼久,這是ESOL課耶!上課吵鬧幹嘛?廣東話跟國語講個不停,最近還有人帶MP3、PDA來放音樂,開超大聲,吵死人了,只聽到一堆歌手鬼叫鬼叫地,竟然還跟著唱,真是五音不全又丟人現眼。老師說要關掉還找一堆爛藉口說什麼那是Chapel傳來的,之類的爛理由。整堂ESOL課讓人頭痛又無法專心做事。你們那些傢伙選這堂課,只是為了混,不想讀書,我不管你。可是你選這堂課,你就要遵守上課秩序,聽老師的話,這是不變的。你不想做事就算了,還影響到他人做事,這是你不對。每次還找一堆鳥藉口來說不是你講話,之後又罵這老師多差多差。哼!改正一下你自己吧。

我以前對基督教徒的看法是,和藹可親、對人溫和有理、幫助他人。可是,你讓我對基督教的看法改觀了。一個滿口「感謝主」,說自己信上帝的人,卻三句內就有一句「幹你娘」、「畜生」、「靠盃」、「雞掰」。這種人真是爛到透了。你有種,你厲害就罵人不帶髒字呀!練不到家,只會靠這種沒水準的字眼。哼!你以為這樣罵髒話很帥嗎?我不信你這樣比較能交到女朋友,只是顯的你很低極罷了。一個讀聖經的人,怎麼會這樣幹你娘幹你娘一直說呢。你是幫上帝傳福音的,這樣只會帶給他人不好的印象,當人對你映像不好,誰又會聽你傳福音呢?我現在總算認識到了,原來上帝是個沒水準的傢伙,聖經內寫的都是髒話,所以如此信基督的你才會罵髒話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