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今天要考Biology呀!!!而且還是在第一節,這真是不幸的消息。雖然前幾天都已經很努力讀了,可是最怕的還是考試時,寫了一大堆卻沒寫到重點,這樣整大題就送掉了。
考試時間是45分鐘,老師要我們前五分鐘用High light去題目的重點。有Describe的是Achieve的題目、Explain是Merit、Discuss則是Excellent。這裡的題目都是申論題類的,所以你一定要寫到題目要的東西才能拿分,要不然白寫一堆也沒用。像假如題目要你用分子碰撞的角度去寫,你卻從生物催化的角度去寫,分數就沒了。(不要笑,我錯過這題。XD......就因為「分子的」這一個單字看不懂,就全寫錯了,不過好險是作業。)上次兩個Assessment都只拿Achieve而已,這裡的Biology果然是惡魔呀!!!
開始考後,翻開題目開始做,對我而言還算蠻吃力的,因為40分鐘要做的題目好多,有時還要花不少時間解讀題目的意思。最後40分鐘過後,老師要大家立刻停筆,不能再做。結果我最後兩個page來不及寫就被老師收走了,不知道靠前面我寫的是否能讓我勉強拿一個A及格。真是可恨呀!!!明明都會作,又提早一個禮拜讀了,卻還是這種下場。不過等到年底的考試,可是三小時作五本題本呀!!!!不知道到時候寫不寫的完,還是要提早放棄Biology呢?XD
晚上又有籃球比賽了,還是同樣在frasher舉行,我們的對手還是上次那個St. Peter。因為是載Benson去跆拳道後順便帶我去,所以雖然比賽7:40舉行,我6:40就到了,還可以看一下team1的比賽,當然,他們以20多分領先痛宰對手呀!!Ben比完賽後還要當team3的臨時教練,所以留了下來。接下來就等7:40的到來,team2的成員也再這時陸陸續續到了。Frank從今天起加入team2,這對我們而言真是戰鬥力大增呀!!因為我們team高的兩個kiwi都有點糟糕說。(我竟然可以找到我認為打的比我糟的人......Orz......不過我也沒什麼資格批評人呀。)所以他的加入對於搶籃板有莫大的幫助呀。
比賽一開始Frank沒上場,我也是。雖然一開始就被他們領先,不過我覺得沒有上次打的糟,上半場開始後不久就拿到上次的比數6分。我和Frank也在比賽開始後也上場了,看看這禮拜的練習到底有沒有用。只能說,我還是打的很糟,不過至少沒有像上次一樣亂無章法。因為St. Paul team3是接在我們之後用第三個gym(Frasher的gym有四個獨立的籃球全場,超大的說。)所以幾乎大家都到了,再加上Peter叔家還有選手的兄弟姊妹親朋好友,根本是華人大集合,而且我幾乎都認識。(換句話說,打不好會很丟臉呀!!XD......雖然最後還是丟到臉了)我一開始上場後久很不幸的左膝蓋跟另一名「善批的」(St. Peter......因為打名字很麻煩,乾脆用個東西代替。XD),所以左膝蓋就痛痛的,不過在場上時也覺得還好,之後下場才發現已經瘀青了。在這之後,St. Peter有一球傳球被我抄到了,可是他們隊的一名也搶接,所以他就從我左前撞過來。鐺鐺,雖然我截到球了,可是眼鏡也掉了,根本打不下去,所以運不到幾球又掉了。(真的很抱歉,各位!~~)但是眼鏡卻沒受什麼大傷害,所以我戴上之後,又生龍活虎繼續打拉!~~不過打不了多久coach就把我換下去了,上半場也快結束了。不過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還是怎樣,小腿的肌肉異常酸痛,有時差點跑不動說。在我們罰了一球卻沒進時,上半場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中場休息,Ben在教Frank接球後轉身投籃的技巧,其他人也在練習,當然也包括在旁邊看,卻技癢於是衝進來打球的其他人拉。
下半場接著又開始了,在開始後大概3分鐘教練就把我叫上去跟Vincent換。有一球善批的打我手,所以我可以罰兩球。只能說,我好緊張,第一球很明顯的是飛歪的,第二球是正飛,但也沒進。各位夥伴,我真的很抱歉,Orz......我一定會回家練準度的。Frank下半場突飛猛進,很多球都打的很漂亮,還有一次把Ben休息教他的技巧使出來,真的很屌。大概是身高的關係吧,我搶籃板總是搶不到。(之後Mark說因為善批的都是兩個人,一人卡對方,一人搶,所以都被擋住。)下半場我掉兩次鞋帶(好丟臉好丟臉......),小腿肌又開始酸痛了,很酸很痛。不過最後還是撐到比賽結束了。
我們以10:42輸他們。雖然我們輸了,可是這次我卻打的很開心,大概是知道一定會輸吧(不要打偶~~>”<),所以打起來壓力沒那麼大。上場時間也比上次(1分半)長,這次上半場有接近一半,下半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都在場上,打起來好過癮呀!!Vincent這次的表現來是一樣很強,幫我們隊拿下了四分,Mark則是因為被判四犯,所以之後都比較保險。真是可惜呀,要不然小馬放球跟搶籃一定無敵。Frank也很可惜,好幾球都很漂亮,但是都沒進。
接著等張媽媽他們來載,我就留下來看team3跟David他們隊的比賽,果然打起來就跟我們隊隊打的不一樣呀!!(雖然我們是team2,可是是三隊中最差的。)不過我只看到九點就離開了。阿!~~考完Biology,比完賽,突然間變的好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