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呼!今天可以說發生好多事呀,還是大概提過好了。中午吃過午餐後,我本來想說要自己搭功車去市中心的,可是因為看錯時間表,所以錯過公車,週六班次本來就少,然後又是中午休息時間,所以下一班公車要等到1:43,我就回家找張爸爸他們。因為今天是端午節,所以陽光華人團體之類(忘記名字了,只知道她們叫陽光)的在老人會館有節目,所以要提早去幫忙。老人會館又剛好在事中心附近,我就搭他們的便車去。之前到City center,都只有在centre place附近晃,並沒有到處走走,這次因為要走幾個block才會到,所以看到許多平常沒看到的街景跟建築,就順便把他拍下來了。因為今天是Lion跟New Zealand Maori隊在Waikato的場地比Rugby,所以在市中心看到許多穿著Lion服裝的英國人走來走去,有的就聚集在飯店門口,真是一堆呀!!另外還有穿著All black衣服的人走來走去。空氣中彷彿凝聚了似的沉重,街上每個人都不發一語,只聽的到腳步聲......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啦,不過是比平常感覺怪就是了。有些英國人就在街腳擺攤賣跟Rugby的有關的東西。大部分的店家都有掛黑色跟紅色的氣球,不過也有只掛單色的。
這次來的目的一是幫我哥找書,幫MIL買東西,還有去新開的warehouse買樂高。很不幸的,在Make1並沒有找到我哥要的東西,在其他可能出沒的地方也沒看到。不過我在這裡有看到MIL要的魔戒地魔法風雲會卡。接下來就是去買樂高拉,新開的Warehouse很大,而且有兩層樓,不過很可惜的就是出口跟入口都是同一個地方,而且只有一個出入口,所以要進去的跟出來的都擠在一起。裡面有個比較好玩的就是一、二樓的電扶梯,假如要用斜坡似的(像家樂福哪種)會佔去很多空間,所以他們還是用樓梯式的電扶梯,不過人搭的旁邊還有一個專門給手推車搭的,真好玩!!!
讓我小失望的是,期望中的那組樂高並沒有想像中便宜,比我預料的貴了五塊(難道之前在看價格時中邪了!?),所以本來想買兩組的念頭也打消成一組。接下來就到處晃,不過也沒很多好逛的地方,所以我就跑去華納看預告片XD,下週六還要來看蝙蝠俠Batman Begins呢。
逛完之後我就回老人會館,路上還遇到Alex、Johnny、Jay、Chris他們,原來他們Band剛才在老人會館表演完,現在去T-market買飲料。一進去就看到David在角落揮手,之後因為張媽媽她們坐的位子跟David差很遠,所以我們就用手機傳訊談話。(反正週末不用錢ㄇ......)跟著又看到Ben、Burton等人。果然是Hamilton華人大會集的地方呀。我剛到時在表演陽光版白蛇傳(就是把普通白蛇傳弄得有點現代而已。)我是覺得演地還好啦,反正在國外也將就看。不過最好笑的是旁白說的:小青。是白素英「收服」的青蛇。這句話讓我一直想到:去吧!就是你了,皮卡丘......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著就是其他怪怪的表演,然後端午節慶典就結束了,有些外國人也有來看,不過我覺得她們應該聽的「霧煞煞」吧?離開前幫忙復原場地,然後離開時每人都可以拿一顆粽子。在異鄉能吃到粽子,真是幸福呀!!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天天吃粽子、碗糕、蚵仔煎、鱔魚麵、蔥油餅......口水都流出來了。
晚上8:30是Lion對New Zealand Maori的比賽,所以在這之前只好很努力的讀書,把今天Biology要讀的進度讀完,再出去看。果然Maori跳的Haka很嚇人,那種感覺就好像要幹架的樣子,然後Lion那邊則是一臉不屑。我讀完時,出去看,比賽已經開始26分鐘了,可是雙方比數還是維持在3:3,跟昨天的比賽比起來完全不一樣,拖這麼久才各三分,而且都是罰球進的。Lion根本就不像英國紳士,每個打起來都粗魯暴力,像Maori躺在地上保護球,就一堆穿釘鞋的Lion隊員腳不斷往下踐踏,動不動就亂撞對方,還有一位揮拳打Maori的隊員,當轉撥大螢幕重播那畫面時,全場發出噓聲,而那Lion隊員則是被判一張黃牌下場。鬥牛也不好好鬥,都故意抓裁判吹說不用鬥的那空擋往前衝,所以很多次鬥牛都必須鬥四五遍以上。當對方都擠在一團,準備把球傳出去,Lion還會有人故意助跑然後撞上去。總之,Lion根本就是犯規加沒品加暴力到極點。(很像Hp3中那場魁地奇中的史萊哲林隊)不過好險Maori達陣一次,又因為Lion被判太多次犯規罰球近。所以雖然最後Lion達陣一次,又好幾次快達陣,可是被Maori擋下來。所以最後Maori以19:13贏Lion。真是高興呀!!!!
不過,我的Biology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