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周每天的Diary都短短的,所以我乾脆放在一起貼好了.....

2005.05.23
今天是我加入籃球隊後的第一次練習。自從國小被籃球砸到頭的不好映像後,對籃球的感覺就是兩個字「暴力」,國小以玩躲避球為主,所以也沒很接觸籃球。到了國中之後,因為國小幾乎不會玩籃球,所以也不怎麼碰,考試也是考的亂七八糟的。到了高中後,有一點接觸,總算在一些師傅的指導下會一點點籃球,可是之後又跑去玩排球了......XD。所以籃球這種運動可以說是陌生又陌生呀。Hmoestay有個籃框,又為了長高。(增加吸引雌性的魅力)所以就開始打,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突然開翹似的,假如沒人防守我,十球我可以進六球。(為什麼會說開翹呢?因為以前的紀錄是三十球進四球,所以對我而言我好像突然開翹了)不過我的籃球還是很差,所以想要進籃球隊去磨練。
我的球衣是32,跟我國中的座號一樣,所以我也不會很討厭。明天就要跟其他學校比賽了,所以今天的練習變的很重要。Coach主要是講解戰術,不過我本來就沒有什麼籃球基礎,再加上英文又差,所以幾乎是有聽沒有懂。隊裡面也只有我是接近完全不會打的,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輕鬆。不過這本來就是意料中的事,只有苦練才能成功拉。

2005.05.24
今天因為有些事,所以不能去比賽,不過我去了應該會把隊的實力又往下拖吧,所以差我一個應該不算什麼。唉......不過還是祝福我們隊的打敗強敵,拿下勝利吧!!!!!!!

2005.05.25
今天聽Vincent說,昨天的比賽以7:57輸了,雖然我沒去比賽,可是聽到後心情還是很低落。St.Paul的A隊跟C隊都有打敗對手,只有我們如此慘輸,不過相對於其他兩隊,強的都在A隊,C隊的實力也很強,我們B隊昨天又遇到強敵,這也是沒辦法呀。下一次比賽一定會進步的!!B隊加油呀!!!!

2005.05.26
最近Hamilton的天氣都不是很好,不是下雨就是陰天在不來嘛是接近整天的大霧,晚上也不能好好看星星,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這真是不好的感覺。

2005.05.27
今天Biology在測yeast在不同temperature的reaction rate,還蠻好玩的,將yeast跟glucose和麵粉加在一起攪拌後,放入三個測量管,並分別放入25、35、45度的水溫中,每五分鐘記錄一次他們的發酵程度。結果我們這組最後還拖到下一節課上課,早知道就不要攪拌這麼久了。
晚上跟媽媽還有哥哥通電話討論後,這個term結束後可能會回台灣吧,最多也只能待三個禮拜,所以假如有人想要託我買什麼東西的,可以開始跟我說了,我會盡我的可能幫忙,假如我帶不了的話也只能說聲抱歉了。至於12班同仁希望我從這裡找的影片,很抱歉,我找不到。Orz......

2005.05.28
今天又撘功車去City Center了,好險這次沒讓我等太久。昨天跟哥哥討論的結果,因為LEGO STAR WARS系列的ARC-170starfighter比台灣便宜兩百多,所以我就在這裡買了。(總算又找到一項紐西蘭比台灣便宜的東西了,真是感動。泣~~)
已經好久沒有玩樂高了,所以像這樣照著說明書把他拼起來的感覺,真是讓人感到無比的懷念。更令人高興的是,這組內有三個clone pilot,也有很多不錯的設計。總之,又多了一項收藏了。^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