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今天早上又跑去City centre,當然還是撘功車,最近總算抓到公車的頻率了,不會被他們晃點。
本來是想去市中心的warehouse買樂高的,因為他有一款樂高很便宜,兩隻加起來只比台灣一隻貴一百塊。(Star wars的Tri-fighter。)不過今天真是刮大風、下大雨呀,讓人走在路上真是辛苦。不過走到Warehouse才發現他們最近正在搬家,要搬到隔壁剛蓋好的更大棟的建築物,所以有一半的東西都被搬走了,包刮Lego。Q_Q,所以我只好到其他地方去尋找,結果在Kmart裡面也有發現樂高,樣式比Warehouse多一點點,但是價格都比warehouse貴,跟台灣差不多,所以我也下不了手,唉,真是痛苦呀。
大概中午時,跟Ivan、Jay、Johnny他們會面,因為今天是Jay他姐「芬蒂」的生日,所以他們出來買禮物。(芬蒂我不會拼拉~息怒息怒。)在看了許多東西後。(包刮奇怪的魟魚娃娃)他們最後還是挑了一隻可愛的藍色氣鵝娃娃。接下來就等跟Alex、Chris、Steven他們會面,我們先到一家基督書院去晃晃,然後等簡訊。在得知要到哪裡會面後,我們一行人趕緊前進。這時不只剛剛提到那些人,連Jenny、Julia、Jonathon他們都來了。真是St. Paul華人大集合呀,而且很多還很愛校,穿學校的運動長褲,像我則是穿學校的運動外套。(擋風防水,不拿來穿做什麼呀。)這時幾乎一半的人的肚子都已經受不了了,咕嚕咕嚕地叫,包括我。因為我在台灣就很少吃BK(Burger King),所以我就提議要吃那個,不過Johnny他們很堅持要吃日本餐廳,據說還有一些女生要來,Steven笑說假如是會損血的話就趕快逃。我個人是怎樣都沒關係拉,可是我已經晃了四個小時了,再不吃東西,可能會當場倒地吧。所以我們就朝日本餐廳出發,路上還遇到Scot跟Ted兄弟倆,果然是聖保羅大集合!!!接下來Jenny和幾個人在等那些據說會來的女生,我們先前進去餐廳,就這樣一堆人在餐廳門口等,我已經快掛了,肚子不斷地寄我要吃東西的TEXT把腦部塞爆,現在只要能吃東西就好了,我不管是哪裡。等不到那些女生,我們又回去找他們,就這樣又拖了很久。最後受不了了,他們要去就去吧,我打算朝我的夢想,BK前進,Jay也跟我同行,於是我們兩人去吃BK。第一次吃逼ㄎㄟ,當然要吃最好吃的呀,於是狠下心點了8.25的Double Whopper meal。可以說,裡面有雙層碳考牛肉、起士、蔬菜、番茄,只能說,真是太好吃拉!!麥當勞的Big Mac根本不能比呀!!~飲料又可以續杯,薯條量也不少。這是我第一次吃速食可以吃飽,這漢堡的量果然名不虛傳呀。難怪他的廣告紙上寫著吃完Double Whopper後,有個選項:「Still hungry?」你假如走那條路的話,他的選項是「Really?」而不是像其他的讓你再選一個漢堡。不過8.25的價格真的不便宜,接近160多台幣,果然不能常吃呀。
吃飽後就跟Jay分開,他還要回去找他們,順便買蛋糕慶生,離開BK時那一群人據說還沒點菜,好險我沒跟去,要不然我現在一定倒在路上。接下來我就到處晃,又晃回之前那家MK1了,這次我才發現,之前拍的那些魔戒模型其實是Paper and Pencil Game,也就是所謂的紙上遊戲用的,就是雄中奇文社常玩的那種,那裡有在賣未塗裝的那種小兵,有的是馬、有的是Gondor的士兵。還有好幾本書教你如何製造哈比屯、或是其他電影中的著名場景,一些比較特殊的半獸人或是猛瑪的塗裝方法,不過那些都是專家在玩的,假如紙上遊戲完成那種,錢不知道要花多少,還有其他書是專門講說魔戒紙上遊戲的一些規則跟每個腳色的屬性或是血、一開始要從哪出發等。我還有看到Star wars的漫畫跟小說,漫畫還分兩種,一種是Q版的,另一種就是大家長看到的美式漫畫的那種形式,不過那種版本的很貴很貴很貴很貴很貴很貴很貴很貴,一本要79紐幣。(乘以22,自行計算。)另外一種很像小本雜誌那種粗操印刷的,則要8塊紐幣。小說也是有一大堆,有些是Anakin之前的故事,另外有些是Empire毀滅後的故事,像Luke等,還有看到一本封面裡有Luke未來的老婆。(應該是拉!!XDXDXD),只是多到讓人不知道哪本比較好看,算了。
今天晚上11:30有STAR WARS EPISODE5 :The Empire strike back。不過好晚才演呀,陪我看的只有空曠的客廳,咕嚕咕嚕叫的肚子,還有在另外一個房子,同樣也在收看的麥生(Vincent)一家人。看完後也兩點了,明天應該是爬不起來了吧,不過沒關係,禮拜一是Queen birthday放假一天,禮拜二是Leave weekend我們學校放假一天,所以睡太晚也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