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本來想說下週再去看的,但是昨天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所以今天還是忍不住誘惑又跑去City Center(謎之聲:愛牽托。)張爸爸放我下車時,大概是12:50,我就去華納買票。我本來預計看三點的場,結果沒想到兩點的還有位子,當然是能越早看越好啦。售票的小姐人很好,他叫我一點半就要來排隊,要不然到時候the line is busy。票價是$12.50,比台灣貴一點點,但還是在接受範圍內。那小姐還問我說我幾歲,國外的分級制度施行的真踏實呀。
接下來就是消磨時間,當然是到處亂逛拉。逛著就逛入warehouse了,在裡面看到許多組STAR WARS EPISODE III和Ferrari的LEGO,讓我忍不住想下手。LEGO大概是跟Ferrari有簽約吧,出了F1系列和ENZO。不過每組都不算便宜,唉,還是先問問家裡的意見再說吧。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一點半了,趕緊回到電影院去排隊。我到時排的還算前面,因為國外沒有劃位制,所以都是進去後先搶先贏,這時當然是先排隊比較好啦。發呆發了半小時後,開始進場,這裡廳比台灣的小,至於設備跟台灣比較嘛......我不是玩家,我分不太出來,不過沒有很差就是了。(自從去過三多後,就覺得什麼都好。XD)這時我的心情是心奮中帶有緊張。一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外國電影院看電影,不知道沒有字幕只聽英文會不會不懂劇情。二是因為EPISODE II我對他抱太大期望,所以看完電影老實說蠻失望的。真是的,還虧我在國三段考前一天跑去電影院,犧牲真是太大了,還要一直吹眠自己說:「看尤達打鬥那一段就值得了。」
不過電影裡面並沒有很複雜的台詞(假如是看駭客任務或是功殼機動隊,我走出電影院時一定還搞不懂故事在幹麻。)所以只聽對白也是可以搞清楚劇情,可能也是因為之前就知道這集可能會怎麼演吧?(就Skywalker變黑武士。)不過裡面用Jedi用視訊講話幾個畫面,立體影像講話的聲音並沒有很大,有雜音,就聽的比較辛苦,有時會不知道他說什麼,不過沒有很影響主線劇情。最後EPISODE III真的很讚,比前兩集都好看,不論是戰爭、單打或是劇情,都有不錯的水準。喬治魯卡司總算在最後一集把自己的名聲拉上來了。
電影兩個小時半,算小長,看完後就在定點等張爸爸來接,這時旁邊有一家唱片店,裡面好像有某個紐西蘭團體辦簽名會,一堆女生圍著,害我都看不到他們的臉,問店員他們是誰,店員講了一個很長我聽的霧颯颯的團體名。算了,我這個人跟流行就是絕緣。
過完了幸福快樂美滿的一天,只是Physics的作業才寫三頁,不知道要怎麼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