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5月19星際大戰三就上映了,我今天打算去看,之前有邀Johnny跟Vincent他們,不過Johnny功課太多寫不完,Vincent他爸媽不允許,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了。本來12:57我在路口等BUS,但是等了等,都超過他時刻表上寫的那兩班的時間了,卻還是沒公車來。最後等了一個小時,真的等不下去了,再加上我想上廁所,所以只好又回家裡去。之後看時課表他寫說3:30有一班,所以我大概那時間又出去,結果等了20分鐘還是等不到,只好傳簡訊給Benson跟大姐,她們開車載我去City Center的華納,放我下車後他們就回去了,我一去看電影的場次,3:00sold out、5:00、6:00、8:00、10:00、11:00,唉,這裡的電影場次好少呀,而且聽大姐他們說,NewZealand的電影院很糟,又沒有劃位制,所以位子都要自己找,一看還要等到五點,我就不想看了,明天或是下週再說吧。(張爸爸他們差不多5點半就吃飯了,而且現在天大概五點就黑了。)之後就開始閒逛,我逛到一家店叫做MK1(和我的槍同名。XD)裡面賣的差不多都是電動、漫畫、動畫、模型。他有不少日本動畫耶!!比我在其他店看到的都還要多,有LOVE HINA、GTO、頭文字D、鋼煉、駭客時空、駭客時空Q版(忘了名字了^^;)、七龍珠、美少女戰士(XD~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呀。)、犬夜叉、Ghost in the shell、新世紀福音戰士、遊戲王、魔法公主和一些我在台灣沒看到的動畫。不過,這家店多歸多,還是沒有台灣多呀!!GAME MAX整排全部都是動畫,而且都比這裡便宜,之前在台灣看到某動畫DVD三百多,在這裡要六百多台幣,真是貴死人了。難怪有人說:你要在紐西蘭過的跟台灣一樣沒問題,台灣有的這裡大部分都有,只不過你要有錢才行。
更特別的是我在這裡找到英文版的日本漫畫耶!! 這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所以我問老闆我可不可以拍下來,老闆人很好的笑說:可以,不過not every page。我就把他拍了下來。這裡有翼TSUBASA、Megatokyo(不知道這是啥)、現世研GENSHIKEN、駭客任務Q版.hack、魔法老師NEGIMAI、純情房東俏房客LOVE HINA、新世紀福音戰士和一些我沒看過的漫畫。(看來我看的還是不夠多呀!要努力看漫畫~XD),更令我訝異的是,竟然有攻殼機動隊的漫畫,而且是第三集(漫畫和電影板、電視板不同),台灣只有進第一集上、下,而且因為這太冷門所以之後都沒進。竟然在這裡被我看到了!!!而且英文版的我可以看的懂,這......真是讓我太衝動了,可是我一看到價格49.95紐幣,衝動的感覺就有點被壓抑下來了。想想看,花1150去買一本漫畫,值得嗎?台灣我看一本漫畫120就嫌貴了,最便宜的還看過賣85的地方。這裡一本漫畫要1150台幣,附贈模型的精裝板信運女神750、EVA設定集480、最貴的像Chobits設定集加贈品也才1000多,這裡一本漫畫就要1150!?這......果然有錢到處是天堂呀!(泣~)這是從我剛在書店看到Star wars III的太空船機械等的設計圖之後,第二次從最高點跌落谷底。(那本34.50紐幣)底下是雜誌,還有幾本寫著How to draw MANGA,根本就是台語發音吧!!XD
之後我又開始逛,結果,被我看到,那,神奇的,魔戒模型!!! 天呀!!!!!!!!!!!那是Hamilton某個人塗裝的,那種模型就是站在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上的小小模型,可是那人塗的好漂亮,完全看不出來那模型只比一個樂高人大一點點。有米那斯提力斯城牆、投石器、Gondor士兵、灰袍白袍甘道夫、洛汗騎兵、希歐頓、遠征隊九人、樹人、索崙、埃西朵跟他爸、數不清的Orc、Troll(有矮人墓室中出現的那隻、攻擊米那斯提力斯的、拉城門的)、拿長槍的強獸人、九名戒靈(騎馬、騎妖獸)、野人、施羅大蜘蛛、猛瑪、炎魔。天呀!!!!我當時很想直接櫃下去膜拜Orz,不過好險我忍住了,我又再次請問老闆我是否可以拍照,好心的他就打開玻璃櫃讓我拍,真是感謝他。最後我離開了這家店,不過可是把底片全照完呢!(最後有幾張因為鏡頭內起霧,所以模模糊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