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所以停刊一天?
哈哈,當然沒有拉,網誌不管刮風下雨都要寫的說。今天是Road relay,所以早上只上三節課,第一節是很輕鬆愉快的Biology。其實Biology是裡面唸起來最痛苦的一科,不過昨天老師要我們自己讀課本(他都不教課本的,都要我們自己看。)所以很輕鬆的就過去了,之前都想說上很久了,怎麼才過十分鐘,今天卻咻就下課了。第二節課是P.E. 因為我腳紐到,所以就只看他們打球了。不過今天已經好很多了,我覺得我明天一定就可以開始蹦蹦跳跳。
中午午餐是魚排和薯條,因為junior三十分鐘senior三十分鐘,時間很緊迫,所以大家都必須趕快吃,也因此dinning room裡面是人幾人呀。本來想說今天人這麼多,又是薯條和魚排,不可能吃second的,不過可能是他們炸太多吧,竟然還有second可以拿,所以大家就一窩蜂的全部衝去拿第二份。(大家指的是華人,大概亞洲人都怕餓肚子吧?XDXD)就很快了的吃起第二份了,當大家都沉浸在喜悅之中,突然有人喊:「時間不過了!!已經點名了。」這時一看手錶,指著1點20,結果點名是1點15。天呀!!我還是停留在平常的時間內,我以為1:30才點名,忘了今天時間比較短。
所以我就拖著我扭到的左腳,和大家快步往Student Center。最後感到時他們竟然沒點名,真是的,害我衝這麼快。
下午的Road relay我沒參加,所以只是在旁邊看,順便拍照。我們House只要贏School House就有House shout了,不過我們的世敵School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也很強。結果最後我們House比完後,A team第四,B team第八,女生組第七。看來House shout是沒有了。不過下禮拜一、二是leave weekend,所以我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